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01

CH﹒01

少女丁:「學弟是世界上最可愛的生物哈啊哈啊哈啊……」

      大約是中午十二點三十二分,春天的陽光溫和地照耀著校園。在中庭的長椅、草皮、樹蔭下,都可以看見拿著精緻便當的少年少女們,頗有教養的邊聊著天邊進食。

      這裡是帝光學園中等部。

      「欸那邊的,快告訴我赤司在哪裡!」

      優雅高尚的高級中學。

      「對啦由衣就那個啊,真要說起來澤野左赤司右吧,我不會妥協的哦。」

      東京都內出名的精英學校……

      「見到那個死王八蛋我一定要先打臉。」

      有三名明顯不是中等部的少女大剌剌地走過中庭。

      像是週六劇場極道連續劇的討債集團,凶神惡煞地見到人就問目標在哪裡,散發著你不交代清楚我滅了你祖宗十八代氣魄。

      她們三人穿著帝光學園高等部的制服,卻各有不同。

      第一位寅井憂花留著柔順的黑色短髮,長度稍微觸肩,左旁分的瀏海上夾了個小花的髮夾。西裝外套及短裙都很標準,卻私自將領帶換成了蝴蝶結。

      第二位吉良亮亮的黑髮則有點反翹,藍色的眼睛眼尾有點上吊,她沒有穿著西裝外套,領帶打得十分鬆散,為了活動方便還將襯衫袖口捲至手肘。

      第三位深野良帆綁著右側單馬尾,黑色髮尾有點自然捲,黑色方框眼鏡反射著陽光。她在襯衫外加了一件米黃開襟毛衣,已經有點看不出是哪間學校的制服了。

      明明就是正值青春的少女,但在中等部的學生們看來,簡直像是來收保護費的。(就算只有三個人)

      「我、我想應該在教室或、或是學生會室吧?」被吉良抓著衣領的男學生結結巴巴地回答,昧著良心背叛自己偉大的男籃部部長。

      「是嗎謝啦,順便問你你覺得打歪他的鼻子好、還是打出個黑眼圈好?」吉良鬆開手順便問,男學生根本不敢回答。

      「唉呦不行啦就跟妳說赤司靠臉吃飯的,歪了還得了。」深野把手機拿離自己的臉旁,皺著眉勸阻吉良腦子裡暴走的想法。

      「我想把目標放在下面。有點後悔今天沒穿高跟鞋。」

      「憂花妳可以再糟一點。」

      「妳才是咧手機講那麼久小心長腦瘤。」

      由於學生路人甲提供了兩個地點,但是她們又不想分開行動,為了決定出目的地,她們先猜拳找出最不幸的那一個,最後決定是出剪刀的吉良。她脫下皮鞋讓它掛在腳尖上。

      「正面教室反面學生會。」然後她奮力一踢。鞋子飛了出去。

      砸到前方藍髮少年的臉上。

      少年反應很快,伸出雙手接住的從臉上掉下來的皮鞋。他的鼻子有點變紅,額頭沾上了一些灰塵。

      「這樣算正面還是反面?」

      「這時候就去問問那個男的吧。」

      「喂那個沒禮貌的把鞋子還我!」

      沒常識三人組的組長用單腳跳慢慢靠近少年,副組長跟看戲的走在後面,畫面有種不忍說的愚蠢。

      「啊……真是不好意思,還給您。」他愣了幾秒,接著露出苦笑,遞出手上的鞋子。

      這個人沒什麼常識,要是我大概會砸回亮亮臉上。寅井想。

      吉良一把搶過鞋子後穿上,接著仰頭瞪著少年。少年淡藍色的頭髮在陽光下閃閃發亮,髮尾看起來有些透明,天藍色的眼睛眨呀眨的,幾乎可以看見他額頭寫滿問號。(上面還有灰塵)

      「請問有什麼事嗎……學姊?」

      一旁的深野已經掛了電話,拿下眼鏡用單手遮臉,激動地跺著腳。

      「你知道赤司在哪嗎?」吉良開口,腦袋中的字典裡沒有對不起三個字。千代宮早就跟她說過該換一本字典了,但是她不聽。

      「現在應該在部室裡休息吧?」他歪著頭,思考的樣子像是漫畫中才看得到的那種模式,連柯南都不會用的那種模式。

      深野抓著寅井的袖子,而寅井一掌打在她頭上。

      「幹剛剛那個傢伙陰我嗎!」吉良轉頭,剛才的那個男學生早就逃了。

      「同學……呃不不學弟謝謝你大恩大德告訴我們,我們先走了。」深野戴上眼鏡,右手捂著嘴說。

      「呃……不會、不客氣,能幫到學姐我很開心。」少年舉起雙手,小幅度地揮動著。

      「很好,為了避免你像剛剛那個人一樣陰我還讓我找不到人,報上名字。」

      「我叫黑子哲也。」

      「好怪的名字(黑部哲子)。」寅井將頭上的髮夾取下,重新夾好,進入了備戰狀態。

      「我叫吉良亮亮,不是我在說你的名字已經快跟我的一樣奇怪了。那個矮的叫寅井憂花、四眼田雞叫深野良帆。」

      「現在是什麼情況?為什麼要互報姓名?為什麼連我的都說了?不要叫我四眼田雞好嗎。」

      「怎樣都好啦我可以去讓赤司絕子絕孫了嗎?午休結束以前我想解決這件事,跑回高中部很累耶。」

      「就這樣,哲子(還叫錯)掰。」

      吉良很自動的直接喊名字,像是他們認識了八百年一樣。她首先邁步往前,後面兩個和剛剛一樣跟在組長後面。愚蠢的行進隊伍變回討債集團。

      「高中部的學姊到底要找赤司君做什麼呢?」少年黑子哲也還沒放下說掰掰的右手。

      在他揮別她們後一直到了上課被同學提醒,他才發現自己頭上有灰塵。

TBC﹒

哈哈小黑子你好可愛喔XD

幹我快笑死了←

結果看到湊的台詞是作者我一直笑XDDDDDDDDDD(幹)

而且這章湊還完全沒出場耶我瘋了XD

最後。

小黑子好萌★(幹)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從初所惜之【排球】及川x自創 完 小葵
「珍惜喜歡的人,不是理所當然的嗎?」「是啊,所以你就好好珍惜 ...
同人
【黑子的籃球/青桃】Always(長篇) 呆夢
青桃各自有了戀人後,到最後還是習慣不了沒有對方的,青梅竹馬的 ...
同人
【我英同人】流年(爆豪勝己X自創角) 多多綠
隨著雄英運動會閉幕,注意到一年級冠軍—爆豪的火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