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關於《改寫東宮》

事先說明,更新的速度會非、常、慢。

實在是對不起,因為畢竟不是我的小說,我只能慢慢摸索作者想表達的東西,然後再轉述出來。

我第一次嘗試做這種事情,這感覺很微妙,很像我拿到一本日記,裡面全是持有者自身看得懂的語言和表達方式,

為了述說給大家聽,我像說書先生一般,慢慢地轉述,再加上自己的補充和見解。

其實這樣做滿有趣的,我只是拿了一個很好的題材,依樣畫葫蘆地發揮,我不知道原著作者會不會生氣或不開心,但我尊重他,因此我保留了書名和諸多的內容。

這是我的新嘗試,我不知道會不會成功,或是半途而廢,但現在寫這些東西的我,很開心。

我覺得,那樣就夠了。

【註】

其實我也很怕吃上官司,所以我一直不停的補充說明,只能希望這樣不要給自己添麻煩。

如果真的麻煩上身,我也只能停止PO文。

滿足我自己的寫作慾望,這樣就足夠了。

玄玥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柒柒賜食酒 文恩♪
【 2024年作品 ♪ 】氧氣遇上氫氣,形成氧化氫;我遇上你 ...
校園愛情
《給我一個理由不愛妳》 兔子說
☆《給我一個理由不愛妳》於2014年11月27日由城邦原創出 ...
校園愛情
我的沉睡王子 陌櫻晴
★ 《我的沉睡王子》(原名:沈睡王子)將於2024.0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