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後記

      終於是完結了。這個結局其實筆者設想過好幾種,最後還是選擇以姊姊向媽媽道賀「生日快樂」與標題相應喝,作為結束。

      這部小說其實是因為巴哈姆特空想版2011年12月的恐怖徵文才誕生的。然而由於工作關係,拖到今年四月底才完成初版,真可見七色精心雕琢、大師風範啊(呵呵呵呵,讀者諸君以為我要向大家道歉嗎?xD,人生就是要搞反差啊!)

      由於前作甜甜圈的設定寫得很細(目前參加角川中),導致生日快樂我有點輕忽,設定上沒有那麼精密,妹妹連個名字也沒有,而妹妹叛逆的黑歷史也沒多加交代,這一點來說,要對讀者諸君說聲抱歉了。(喂喂喂!你這是在搞(2n+1)反差法嗎?奇數反差,偶數不反差?)

      是以,如果有那一位想補完妹妹的黑歷史,七色非常歡迎。也就是說,這部小說採用「內容創意授權」的方式,可以讓任何有意的讀者補完小說終不夠完整的片段。再舉例有沒有人發現媽媽為何叫小湘「小賠錢貨」呢?為何姊姊夢中的媽媽對三個女兒都不假辭色呢?對二女兒的墮落和懷孕,爸爸的內心是?七色都期待各位的創意補完啊!

      辦法很簡單,只要在您的短文文章標題打上副標「七色之生日快樂創意補完」即可加入喔!主標就由各位任意選定了。珍珠數最多、留言好評最多、七色最佩服的作者,將可得到一週份的「七色珍珠」喔!(其實就是七色給的POPO珍珠,很抱歉不是諸君想像的美麗珍珠......)

      那麼,各位心目中的結局是怎樣的呢?七色也歡迎大家回在文章後面喔!(這是另一個活動,請勿搞混,請只在這裡回覆即可   :3)   )

      以上兩個活動都在2012年10月30日截止,請大家踴躍參加唷^_^/(後記你還搞活動啊!!)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