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纏(一)

      剛過中午天空就開始烏雲密布,不久便下起了雨,屋簷上的水珠滴答滴答的落在葉片上,又滾進深色的土壤裡,而濬宸的腦袋被名為不可置信的想法充滿,就像窗戶上佈滿的水痕那般,雜亂無章。

      看著眼前從來沒有想過會發生的事情,以為自己會尖叫,然後就這麼昏過去。

      但現在他卻張著嘴巴,一點聲音都發不出來,像笨蛋般傻傻的呆愣在那。

      濬宸瞪著眼前盤腿坐在空中的『人』,像是身處在無重力的地方似的飄浮著。

      只不過看著眼前的『人』,給人白白淨淨的感覺,穿著居家服,五官也都好好的在臉上,完全跟一般在電影小說所描述的恐怖形象完全不同,所以真的很難以置信啊……

      「嗯?」他整個身體呈現顛倒的模樣看著濬宸「你真鎮定。」

      「啊,啊……」濬宸愣愣的發出了兩個單音。

      怎麼說呢?就是沒有什麼實感嘛……

      才剛如此想,就見他伸手在濬宸面前揮了揮「傻了?」說著,又將手伸出去,最後穿過他的身體。

      看著這畫面的濬宸,臉色瞬間轉白,感覺到灌入身體的涼意,他害怕得開始發抖。

      「拿……拿開!」他發出近似慘叫的聲音,以目前坐在病床上加上重傷的狀態,根本無法動彈。

      「喔?原來還是會怕的。」他收回手,並將身體轉正,整個人已站的姿勢飄浮在病床上。

      沒過多久,門被敲了敲,護士開門進來,門外還有幾個人正朝著他那間病房觀望,護士確定把門掩實,才開口問臉色發白的濬宸:「發生什麼事了嗎?」

      「妳妳妳妳沒沒看到嗎嗎嗎?」

      聞言,她疑惑的看了看四周,似乎被濬宸的樣子嚇到,臉色也跟著發白「先生,你在說什麼?」

      他正要開口,就聽見上方傳來了忠告「我覺得你還是不要講比較好喔。」

      聞言,濬宸感受到脊椎發冷,本能的反應讓他無法停止的顫抖,但卻也覺得鬼先生說得沒錯,於是吞了吞口水,勉強扯出笑容,殊不知道自己的表情比哭還難看。

      「沒事……」

      「是、是嗎?」

      他大力的點了點頭。

      「那就好,有什麼需要可以按床頭的按鈕……」說完,她就飛也似的奔出病房。

      濬宸欲哭無淚的目送她離開,皮皮挫的將視線落回鬼先生的身上「你……你要幹嘛?」

      「嗯?」他歪了歪頭「現在?就只是這樣飄來飄去而已。」

      聽了鬼先生的話,他稍微冷靜想了想,確實到目前為止他都只是在那裡飄來飄去,真要說的話,好像真的只有自己在那裡鬼叫,不對!他剛穿過他的身體耶!嗯……不過真要說好像也只是自己反應太大,其實鬼先生那樣做,身體上完全沒有不舒適感,只是視覺上的不舒服而已。

      想到這,他整個人無力了,結果好像真的是自己在那發神經……

      瞥向飄來飄去的鬼先生,也許這裡是他曾經住過的病房,所以才待在這裡吧?

      濬宸冷靜了,人家斯斯文文的,也沒對自己怎樣,根本不需要這樣大驚小怪的,反正只是暫住,就當作沒看到好了!

      決定之後,他便小心翼翼的挪動身子躺回床上。

      反正什麼都沒法做,就乾脆睡覺吧。

      然後,他閉上了眼睛。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等你,轉眼瞬間 雲風
【2021年12月25日開更】► 酸甜苦辣系列之三部曲(火辣 ...
都會愛情
他的每一句喜歡 落桑
本作將轉收費模式,感恩大家願意以小額付費的方式支持線上原創作 ...
都會愛情
浮生相依 肆夕
【2022 Jun.】炎夏炙熱難耐的烈焰中,你是我殘缺的靈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