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 5】

      「菱毓姊姊!」一個人匆匆忙忙的跑了下來,是尹希諭。

      「希諭,怎麼?你也捨不得了?」尹菱毓勾起一個笑,手中的力量加大。

      「菱毓!」又一個人跑下樓,是時冰崴所說的黛安警官。

      「妳答應我不再殺人的!妳這是在幹什麼?」她手上的槍指著尹菱毓。

      「黛安,妳還是一樣多管閒事。」她對著黛安說,沒有放開時冰崴。

      「菱毓!我會開槍的。」黛安開了保險。

      「人質在我手上,妳儘管開槍。」尹菱毓掏出一把瑞士刀,抵在時冰崴的脖子上。

      黛安開槍,射中時冰崴的大腿,尹菱毓閃神,她手中的瑞士刀被射飛,再一槍,射中了她的肩胛,尹希諭趁大家不注意,劈昏了尹菱毓,接住了時冰崴和他的姊姊:尹菱毓。

      祁漠旋走過去,抱起時冰崴上樓,沒有表情。

      「黛安姊……菱毓姊姊就拜託妳了。」尹希諭不捨的把尹菱毓交給黛安,轉身就要離開,但是,黛安叫住他。

      「希諭!等等!」黛安小心的把尹菱毓放下,抓住即將離去的尹希諭。

      「黛安姊,放開我,我要走了。」他怕,再待下去,他就離不開了,離不開自己的親生姊姊。

      「你不想知道為什麼菱毓會變成這樣?」黛安一問,就問到重點。

      「我不想!」尹希諭用力甩開黛安的手,準備離開。

      「你知不知道你離開之後帶給菱毓的打擊有多大?!你知不知道『中毓』那些自以為厲害的人施加了多少壓力給菱毓?!你知不知道女人的抗壓性沒有那麼厲害?!你知不知道你們這些自以為是的男人給她添了多少麻煩?!」黛安大聲的問,她的指責成功得讓尹希諭停下腳步。

      「你到底知不知道,淨往危險裡衝,不叫勇敢,叫送死,你知不知道,為了你們這些自以為是的人,菱毓白了多少頭髮?她的身體本來不好,為了你們,她的性命多次在鬼門關外徘徊,你知不知道?」一聲又一聲的控訴著尹希諭,黛安也為尹菱毓留下同情淚。

      「我……」尹希諭皺眉,欲言又止。

      「你什麼?……你什麼都不知道!菱毓小心翼翼的不讓這些事情傳到你那裡!就是因為她知道,你不想待在『中毓』,她知道你喜歡動口、動腦,就是不喜歡動手,小心翼翼換回的結果是什麼?讓你以為幫裡真的都沒事,所以,你也不用急著回去。」她的話說完了,黛安擦乾眼淚,轉身抱起尹菱毓,繞過尹希諭上樓。

      「黛安姊!」他叫住她。

      「還有事?」她冷漠的問,沒有轉身。

      「叫姐姐等我,我會回去的。」他抿著唇,一張稚氣的臉寫盡堅決,「不管會怎麼樣,我一定不會再讓姊姊一人獨撐大局了。」

      「好,我一定會告訴她的。」黛安走上樓。

€北禁幫

      「心意已決?」幫主:董夙(ㄙㄨˋ)寧看著尹希諭。

      「是!」尹希諭回答。

      「這樣的話,我似乎是留不住你囉?」董夙寧輕鬆的回問。

      「幫主……」

      「我知道了,回『中毓』吧!我希望『中毓』能有一個懂得我們運行方式的人。」董夙寧笑著說,她拍拍尹希諭的頭。

      「謝謝幫主。」尹希諭向董夙寧鞠躬,轉身離去。

~~~~~~~~~~~~~~~~分隔線~~~~~~~~~~~~~~

      幾天之後,義大利所有的幫派都加入了「粟罌盟」和「五華盟」兩大盟,起了一場爭鬥:魔石爭奪戰,在一場不小的爭鬥中,祁漠旋負傷昏迷不醒,這件事讓「粟罌盟」忙得不可開交,時冰崴沒日沒夜的守著祁漠旋。

      一個星期過了,祁漠旋還是沒醒,「粟罌盟」在沒有幫主的情況下,節節敗退,時冰崴看不下去,決心接手幫主之位。

      「絕對不能讓來路不明的人整頓我們!」「誰知道她會不會把我們帶往死亡之路。」在「粟罌盟」的集會上,不信任時冰崴的人,討伐著她。

      「難道,你們不認為,持有『黑曜魔石』的我,會比較有信服力嗎?如果不信的話,歡迎你們將我踢下幫主之位。」時冰崴的一句話讓所有人面面相覷。

      最後,時冰崴還是接下幫主這個位子,「粟罌盟」在時冰崴的整頓之下日漸強大,幾年下來,即使『五華盟』奮力抵抗,他們仍是輸了。

      當中,祁漠旋是幕後幫主,他和時冰崴兩人攜手將「粟罌盟」漂白,而「粟罌盟」成為義大利不可一世的集團。

      在「粟罌盟」附近的火山口上,有一架直升機。

      「冰崴,這樣做好嗎?」祁漠旋擔憂的問。

      「漠旋,請你相信我,這是最後的方法了,讓黑曜回歸吧!」挨著門,她緊握著「黑曜魔石」,時冰崴眼底寫著堅定。

      「我一直都相信妳,冰崴。」祁漠旋從後方抱住時冰崴。

      這時,直升機的門打開,一股熱氣衝了上來。

      時冰崴和握著「黑曜魔石」將手伸出門外,祁漠旋一手抱著時冰崴,一手抓著門,以防她掉下去。

      「冰崴!」直升機的聲音很大,祁漠旋幾乎要用吼的才能讓時冰崴聽到他在說話。

      「什麼?」時冰崴尋找著可以摧毀「黑曜魔石」的地點。

      「回去之後嫁給我,好不好?」祁漠旋求婚。

      「好!」伴隨著時冰崴的回答「黑曜魔石」直直落入岩漿裡。

      時冰崴轉頭,吻上祁漠旋。

~~~~~~~~~~~~~~~~~~~~~~~~~~~~~~~~~

      這篇小說結束了。

      感覺上很快,但是也沒有很快。

      初稿擬定是在八月五日,真正結束卻是在八月二十二日。

      希望這篇小說可以讓大家喜歡噢~

      我是信悠:)

                                                                              信悠    2008.8/22    Pen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紙星星 晨羽
★《紙星星【紀念版】》於2022年10月27 日由城邦原創出 ...
校園愛情
绿与蓝:变身少女的无节操日常 一角凉
这是一部主题为「男生女生自由变」的青春校园小说,文风比较古怪 ...
校園愛情
嗨!鮮肉學弟! 米諾
【2016 - 2017】打是情,罵是愛,逃跑是想要讓你追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