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楔子

        身體流下的血液是污穢的,現實浮現的臉是怪物面孔,生存在夜色晚風。

        鮮紅雙眼紛飛白髮,儘管是低調的行動卻總是目光焦點,殺氣肆意的白靈街街道上沒有人不認得他的名字,紅鳳少主‧紫寒星(假名)。

        紅鳳在四年前在某個大事件結束後成立,那時道上規模最大的幫會在一夜之間消逝,聽當時的目擊者跟倖存者說這事件發生都是一人所為,那個人恰好是現今白靈街幫會其之一「紅鳳」當頭老大‧紫寒星。如此這般類的傳言在道上浮誇的謠傳著。紅鳳是規模少數較小的幫會,成員僅有五位,少到不能再少,卻佔有白靈街一席之地,具影響力不容小看。

        那個遙遠的事件,鮮血無盡流淌,時間無情的流轉,一分分一秒秒快速在空中流動不懈還是來到了初春的時分。

        男子那鮮紅色雙眼,紛飛的銀髮依然是令人畏懼的象徵,冷漠是他鮮明地標誌,不管對誰都一樣,白靈街其他道上的儘管叫他「紅鳳」,翼羽鳳王居所,其中原因是因為那裡面住著幾隻凶惡的猛獸。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市
美女总裁的神秘老公 大梦初醒
强大的佣兵之王强势回归都市偶然成为美女总裁的神秘老公抚媚女上 ...
都市
非人 燼霖 goddarn
一個意外身亡卻又意外復活的平凡少年,復活之後的他變得不同於以 ...
都市
鹿死誰手 卷一 天涯有古人
一個以殺人為職業的殺手殺人後,被幕後人出賣。一個認出殺手的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