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2

望柔穿越過來至今已有十年了,在這個弱肉強食的時代裏,十年的時間足已讓她從小女孩蛻變成足以保護自己的強者。

當初她來到這個世界時只有五歲,本該是還在享受幼稚園校園生活的孩子,活得天真幸福和快樂,可是一醒來卻沒有任何記憶,只有着明白自己不是這個時代的意識和自己的名字的記憶。

當她醒來時,四周都是和她年紀差不多大小的孩子,穿得十分單薄,身體露出來的部位有着一道道的傷疤,怕是日積月累堆出來的,望柔也不例外,唯數不多的大人們拿着棍子在旁盯着。

剛開始時,她不明白自己的環境,只是隨着大人的指示將重物搬到所指定的地方。雖然這些工作對幼小的她是一件很吃力的事,但頑強的她不允許她就此認輸。

日子一天一天地過去,她也認識了她有記憶以來的第一個朋友,方柔。也正是她,讓她撐過了這煎熬的奴隸生活。卻也是她,讓她明白了人性的卑劣面。明明是約定要共度患難的朋友,遇到機會,也在所不惜地把她遺棄掉。

那一天,望柔和方柔如往常般,背着從礦石洞裏開採出來的鑽石,在交鑽石的途中,被一輛橋子攔住,從橋子裏走出一位相貌不凡,衣著華麗的婦人,扫了一眼她倆,她伸出雙手,向着望柔問道:「你們願意跟我回家,成為我的家人嗎?」

望柔不相信天會掉下香噴噴的餡餅,且不相信大人的她,眼睛銳利地盯着貴婦人,戒備着她,或許是那眼神令貴婦人心生不滿,轉而詢問方柔,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流沙 晨羽
【2022年作品】☆《流沙》於2022年5月31日由城邦原創 ...
校園愛情
動漫乙女向 貓耳朵
各種動漫的乙女,觀看更多章節請至同名lofter
校園愛情
曾有你的雨季 琉影(暗香蘭影)
【2015年 作品集6】 ★《曾有你的雨季》於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