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序:別給我吃完就走人!

            時間定格在開學日放學的半個小時後,地點則在第四層樓的某間教室。

            「翔ちゃん〜高中三年二班的我相葉雅紀來找你咯!」

               

            自從上次『無意』的搭救後,櫻井的生活就變了。

            他確定那時候看到救到的是一個看起來無助、笑起來無害的可愛少年。

            但是爲什麽?他『無意』的幫誰都好,為甚麼會『無意』地幫到了學校裡大名鼎鼎的黑社會集團桂花閣少爺——相葉雅紀!

            「涅涅,翔ちゃん我們交往好嗎?」

            「翔ちゃん我可以勉強當女生啦〜」

            「翔ちゃん其實你想跟我交往對嗎?」

            「涅〜翔ちゃん〜」

            有著帶著一些金蔥色挑染的金髮的相葉正趴在坐在座位上的櫻井稍嫌斜的肩膀上撒嬌,明顯過瘦的手臂輕輕地環著櫻井的頸。

            「相葉君你……那個……我……你……」轉過頭想解釋清楚,櫻井卻吞吞吐吐的,讓相葉又有了亂想的時間。

            「你想跟我交往對吧?!翔ちゃん你想跟我交往對吧?!耶〜!雅紀有男朋友咯!還是超帥的翔ちゃん!翔ちゃん最棒了!」說完『得獎感言』後,相葉還紅了雙頰地往櫻井的臉頰送上香吻。

            「相葉君我只是想說我碰巧看到你被欺負然後碰巧救了你而已。所以你不用銘記在心,我沒有別的意思啦。」紅了臉,櫻井推了推鼻梁上的裝飾用眼鏡。

            「才不是碰巧吧?翔ちゃん你暗戀我很久了吧?我都知道哦〜你剛剛開學禮一直看著我哦〜」有點壞心地取下櫻井的眼鏡,相葉好玩地戴到自己的臉上。

            明明就是你用哪種怪怪的眼神看著我!

            櫻井哀怨地想到,張開眼睛才發現鼻梁上的重量消失了。

            「我的眼……」櫻井轉過頭想拿回眼鏡,卻發現了戴著眼鏡一臉疑惑的相葉蹲著地上。相葉用食指和拇指抓著鏡框,看著鏡片。

            「翔ちゃん你沒有近視耶……還是我近視了?」

            以往櫻井對相葉的印象就是帥氣兼稍稍暴力了些,但是現在眼前的人明明就是跟毫無防備的天真小孩沒有兩樣,超可愛的!尤其是那雙嘟起的紅潤唇瓣,讓櫻井有了想一親芳澤的遐想。

          「翔ちゃん〜我戴眼鏡好看嗎?」眯起眼睛朝櫻井比了個YA,相葉又繼續研究眼鏡了。

            「雅紀你很好看。」

            「翔ちゃん真的嗎?我……!」正奇怪爲什麽櫻井會叫自己的名字時,一雙唇碰上了自己的唇。

            此刻櫻井正捧著相葉的臉,毫不留情地撬開相葉的牙齒,用舌頭卷著相葉的舌頭,吸吮著相葉嘴裡的蜜汁。

            不習慣的舉動讓相葉皺起眉頭,從蹲到跪坐,任由櫻井索取他想要的。

            「啾——漬——」

            令人害羞的聲音讓兩人的臉瞬間刷紅,櫻井也在這時候清醒,放開了相葉。

            「相葉君、對、對不起。」匆匆擦掉嘴角的潮濕,櫻井對自己剛剛不怎麼禮貌的行為抱歉道。

            相葉皺起眉頭嘟起小嘴,顯然對櫻井這樣叫自己和不該結束的吻感到不滿意:「翔ちゃん!叫我雅紀!」

            「好的…相、不,雅紀……你……」話還沒說完,櫻井的嘴巴就被相葉封住了。不過,不懂得調情的相葉也只懂得嘴碰嘴而已。

            「翔ちゃん〜還是你來啦……」

            「雅紀,那個……我們明天再聊!」櫻井不知道何時將東西收好,羞紅了整張臉撇下相葉逃出了教室,「明天!再聊!不然今晚聊!我的手機號碼是……」

            說那麼快誰聽得到你的號碼啊?還有哪有人占完便宜就走人的?!相葉白了眼。

            相葉坐在乾淨的教室地面,隨後瞥見一個背著兩個不同顏色的挎包的初中三年級學弟走了進來。

            掛著『大倉忠義』的名牌的學弟一臉疑惑的看著以光速掠過自己身邊的人,再看看教室裡的相葉,相葉看到他則『呵呵呵』的壞笑了出來。

          「忠義ちゃん剛剛那個人說的號碼你有聽到嗎?你記得吧?」

          「聽到是有聽到啦……也記得啦……不過……雅紀表哥他幹嘛給你手機號碼啊?」其實大倉還想問爲什麽他表哥臉上會有眼鏡。

            站起身子來拍了拍褲子,相葉走向高了自己一點點的吃貨表弟的身邊,輕聲地對他說到:「剛剛那個人哦,是我的男朋友。哈哈哈哈……」勾起兩邊的嘴角,雙手抵在後腦勺,相葉哈哈哈的笑著往樓梯口走去了。

            「雅、雅紀表哥等等我!」拽著設計簡單只掛著一個黃色的笑臉徽章灰褐色的挎包和一個可以說滿滿地扣著一個個不同款式的徽章的墨綠色挎包,大倉跟上了相葉的腳步。

            多麼美好的春天,黑道少爺和超級優等生的戀愛故事正在慢慢地萌芽著。

            至於會不會開花結果呢,就是他們自己的造化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歌手的職業素養 林落
【出版訊息】☆《歌手的職業素養》【上下冊套書】於 2024 ...
耽美
【耽美】你手心的極光 今天下小雨
☆ 本作轉收費模式,謝謝大家願意以小額付費的方式支持原創作品 ...
耽美
薄荷糖 好象熊
多年不見的再次重逢,許岳彬從口袋裡掏出一顆薄荷糖給周旭。他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