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重生──極致的存在〉

翌日。

「婡菈小姐,您覺得如何?」名為黓神祭的男子尊敬的單腳跪在婡菈面前,正經問道。

「那個...這樣我真的不習慣啦...」

「婡菈小姐,我們已經重生了,這是為了霏靨少爺也是為了我們,所以請您盡快習慣吧。」黓神祭望向躺在靈柩中熟睡著的霏靨,嘴角漾起幸福的微笑。

「但是...我們要到哪裡?」婡菈問,她不知道除了這裡還有哪裡可以去。

「還沒確定,我將會做好所有準備,我們預定最快會明早離開。」他不想再讓霏靨和婡菈待在這裡了。

「嗯...啊!你有幫霏靨拿維持他生命的那個東西嗎?」婡菈突然的驚呼出聲。

「啊...聽您這麼一說我才想起來,糟糕...我忘了拿...」

黓神祭急忙站起,要往房外走去。

「等等!我去拿就好,你在這裡陪霏靨。」婡菈將黓神祭推到霏靨身旁後,腳步輕快的走出房門外。

「呵呵...」黓神祭對著婡菈笑了笑。

「嗯...唔...」躺在靈柩中的霏靨緩緩的動了身,那毫無防備的讓人想偷襲(這作者心聲吧?!)。

「...霏靨...」黓神祭的手輕撫上霏靨的臉頰,呢喃著。

「...嗯...黓神祭?...」霏靨緩緩睜開湛紫色雙瞳,小手輕握住黓神祭的手。

「霏靨少爺,早安。」黓神祭微笑,並在霏靨的手背上印了一吻。

「早安!黓神祭。」霏靨起身,讓黓神祭將他抱出靈柩。

「那個,為什麼我在休眠時都要躺在這個靈柩中呢?」霏靨帶著疑惑的神情望向黓神祭。

「...因為...因為您患有一種怪病,這個靈柩能夠在您睡眠時調整好您的體質,減輕病情,這個靈柩是老爺生前特別替您訂製的呢。」黓神祭說得彷彿是事實一般。

「哦,我知道了!咦...婡菈呢?」霏靨左望右望,就是找不到婡菈的人。

「她去幫您拿藥了,您先吃早餐吧。」黓神祭將霏靨抱上餐桌後,從廚房拿出所謂的早餐?!

在精緻的蛋糕架上分別擺放著,酥皮藍莓派、巧克力舒芙蕾、夾著新鮮蔬果的三明治,全都是選用當季的食材所做成的。

吐司架中漂亮整齊的擺上烤得外酥脆內鬆軟的吐司,旁邊擺著各式各樣的當季水果醬、甜奶油與其它的乳製品。

餐盤上放置著半熟蛋和4片培根。

在餐桌的正中央,水果盤上的水果應有盡有。

接著,最後是大吉嶺紅茶,旁邊有著一杯牛奶與白砂糖。

「霏靨少爺,婡菈小姐已用過餐,您盡量吃吧。」黓神祭替霏靨繫上餐巾。

「黓神祭,你也還沒吃吧?坐下來陪我一起吃呀!」霏靨將旁邊的椅子拉開,示意要黓神祭坐下。

「好的,霏靨少爺。」

在兩人歡樂的吃著早餐時,此時此刻...另一方面。

「呼~終於找到了!」婡菈高興的抱著製造機轉圈,在轉圈的同時,她不小心踩到了一張紙。

「嗯?這個是...?」她撿起了那張紙,仔細端詳了下。

上面有著一張相片,是一個男子的人頭像,黑、紅色的眼瞳充斥著無情,在相片的下方寫著簡短的一句話,『我倆的心血結晶───邪佚‧蠱‧虛無』。

「這什麼呀?奇怪的東西。」婡菈將紙丟到了地板上,抱著製造機走出了孤兒院。

「...?!」婡菈在遠處望見了一輛警車、兩輛警車、三輛警車,警車的數量逐漸增加,看來他們是發現了在孤兒院中的貴族的屍體了。

「哎呀...不好了...」

☨☨☨☨☨☨☨☨☨羅特萊納家的宅邸。

「奇怪了?為什麼婡菈小姐那麼久都還沒回來?」黓神祭正清洗著餐具。

「不知道...我好擔心喔...」霏靨著急的直看向大門。

「我這就去找她。」黓神祭正好洗完最後一個盤子,在走到大門的同時--

「我回來了。」婡菈打開大門,趕緊拉著黓神祭到旁邊。

「妳沒事吧?」霏靨擔心問道。

「嗯!我很好呦!」婡菈微笑。

「黓神祭,警方已經發現貴族的屍體了耶...」婡菈細聲道,並將製造機遞給黓神祭。

「嗯...我知道了。」黓神祭放置好製造機後,拉起霏靨。

「嗯?黓神祭,怎麼了嗎?」霏靨歪頭問。

「霏靨少爺,我們現在要啟程去旅行喔。」黓神祭背起靈柩和早已準備好的行李。

「咦!...」霏靨驚訝了下。

「老爺生前有交代要多帶您和婡菈小姐去旅行增加見識,現在正是啟程的好時刻。」黓神祭解釋著。(是逃亡的好時刻吧?!)

「對呀!哥哥~我們走吧!」婡菈牽起霏靨的手,大步走向大門。

「恩...嗯。」霏靨微笑著點頭。

就這樣...三人離開了孤兒院和這個城鎮,他們朝向未來走了一大步,有了流星陪伴的星空,已光芒籠罩,就只差觀賞的人而已,逝去的記憶...無法恢復,這正三人所期望的吧?

♛▩☤☥☦☧☨☪▩♘(完結)

如有哪裡需修改請告知^^失誤並不是失敗.而是經驗的累積

以下為充字數(被打)

☪☪☪☪☪☪☪☪☪

[角色訪問時間]   ♥♥

Q1.請問為什麼黓神祭會做出那樣的早餐?

A:哈哈,這沒什麼,羅特萊納家的冰箱中有許多食材,也有食譜,看著食譜照作就行了。

Q2.   請問旅行經費哪裡來?

A:呵呵,羅特萊納家的財產(燦笑)

Q3.   請問霏靨你睡在靈柩中靈柩會很硬、很窄嗎?

A:不會呀,它裡面有鋪一層軟質的棉被,很溫暖、很舒服。

A2:靈柩很大呦。

Q4.   請問霏靨你真的相信黓神祭說的(瞎掰的話)嗎?

A:相信呀!畢竟我失憶了嘛。

Q5.為什麼婡菈要主動去拿藥?

A:嘻嘻~這當然是要讓他們兩人獨處呀!

Q6.承上題,這麼做的理由?

A:因為我是腐女呀!~

Q7.   再承上題,你們那時候有腐女這個名詞?!

A:嘻嘻~我可是有未來人的智慧的呢!(多虧院長?!)

「下次再見~」三人道。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