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尾聲。

手上的傷痕經過了一年仍是清晰可見,身邊的人越來越少,現在只剩下榴槤姐和蕭邦兩人,爸媽和醫生都說,這是一種進步。

是嗎?

但是,跟他們在一起我非常快樂啊!

他們就像我的朋友、家人一樣,把他們從我的世界剔除,真的是一種進步嗎?

其實我不是很確定。

姐夫的妄想症給他帶來了折磨,但我的妄想症給我帶來了快樂,我們都生病了,但感受到的確是如此的不同。

但是我很確定自己不想再讓週遭的人操心。

榴槤姐對我來說無疑是很重要,但我的家人對我來說也是不可或缺的,在我忘不掉榴槤姊的時候,卻忘記愛我的家人。

和媽媽手牽著手步上階梯,迎面撲來的空氣依舊還是冷冷的,我想,醫院大概永遠都溫暖不起來吧!

我們對於現下的情況除了給大家多一點時間,似乎也沒別的辦法了。

時間真的會改變很多事,造就、改變、習慣,慢慢的,但確實在改變著。

就像我一樣,對吧?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市
《心鏡會》卷一 預言 西西嘉
你有否覺得自己跟社會格格不入,無法合群? 你是否和普通 ...
都市
美女总裁的神秘老公 大梦初醒
强大的佣兵之王强势回归都市偶然成为美女总裁的神秘老公抚媚女上 ...
都市
獄道 夏沐
  他們的一生早已混淆在了嗜血的是是非非裡──離經叛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