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序 Time In Here

「時光咖啡館」為你收藏著許多時光中的故事和秘密,這些故事來自於將這裡當作藏身處的人們。

愛著的、被愛的、即將來的、快要離開的,還有,

回不來的。

有個人對我說,他說,在城市和人來人往的人群裡,我們都逐漸消逝。時間之內,我們如此渺小。

好多時刻,我們都將消失了,那時候,你相對變得透明,在熱絡的街道、在狂歡的人群裡,你逆行,而後穿越他們,就像你從來不曾存在。

你始終是一個人從好久以前走到這裡。

於此時,你將看見一個人,他一一越過五花八門的臉孔,走過千言萬語。他目光溫柔如星辰,炙熱如光,在孤單寥落的街上,他朝你走來,最後停在你的面前,伸手牽住你、緊緊擁抱你。他的溫度讓你知道有個人始終看著你,從未離你遠去。當你在寒冷的雨中等候,他將雨傘留下,自己走入雨中,當你的心在雪中受凍,他升起爐火,為你蓋上毯子看你沉沉睡去。

最後你終於知道,你長久以來等待的背影始終不會回頭,而不顧一切朝你走來的這個人,是人群中唯一看見你的人。

你們像是命中注定該相遇的兩個孤獨星星。

他找到了你,走向你,抓緊你。你終於明白愛與被愛的差異。

原來,時光讓你等,它將帶著他找到你,你得相信,他一定會找到你。

懷著一顆熾熱的心,走到你的身邊,而你終於不是一個人。

----------------------------------

妳永遠在為某個人傷心,永遠也有個人在背後心疼妳,妳卻從來沒有回頭看過。

直到你們終於錯過。

Time   In   Here,時光散落在城市的各個角落,在你,在他,在我。

時光操控流逝,流逝讓我們相遇或者錯過。

「妳得知道長大的故事。有一天,影子對女孩說:『妳不要走太遠好嗎?如果妳變形了,我也沒地方回去了。』」他說。「妳千萬千萬,不能離我太遠。」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