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YES!青春露

作者
包子_昕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會愛情
狀態
已完結(目前48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23000
0 0
免費章回 25
付費章回 23
總字數 79363
收藏數 0
訂購數 3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475

內容簡介

  沒錯,誰規定三十幾歲的大嬸不能迷戀偶像?什麼?失婚婦女追韓劇、愛韓星,根本就是在做夢?拿男主角當夢中情人,只為忘記失敗的婚姻,及生活中的挫折。
         沒錯,什麼阿貓阿狗的理由、藉口,通通都成立。就像談戀愛一樣。年齡不是距離、身份不是藩籬。對歐陽怡蓓來說,迷看韓劇,只不過是拿劇裏溫柔、體貼的花美男當美容液罷了。
         所謂青春露,是種活化生命的能量。因瘋狂迷上某個事物、某個明星偶像所產生的一種熱能。這熱能會讓原本死氣沉沉的歐巴桑、大嬸,瞬間變得年輕、有朝氣。其強效力量,比任何保養品都來得神奇、有效。
         每個女人都該為自己找罐青春露,一旦妳的心喝了這罐不老青春露,不用吞健康食品,不必塗保養品,立刻容顏煥發,青春活力灌滿全身。
         怎麼樣,也想來罐青春露嗎?歐陽怡蓓大力推荐,呵。對了,別到全台百貨專櫃搜尋,這種活化能量,可是非賣品。

​​​​​         P.S有關韓國人部份情節,抱歉哪,初學者只會問好,無法以韓文呈現。就算用韓文,大概只有學過韓語的讀者看得懂吧?!   
        方便在手機閱讀的po幣電子書版,在popo數位書城^^http://ebooks.popo.tw/PopoWeb/wSite/ct?xItem=5588&mp=9090&ctNode=270

最新章回

此為收費章回,於付費購買後始能閱讀…

訂購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