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復仇〉 1

1.

千澤汐音走在楓林大道上。下一節是自習課,她打算到圖書館看幾本書。

「汐音!」後方的呼喚聲停下了汐音的腳步,她回頭尋找聲音的來源。直到看見好友石咲詩穗梨,才露出一抹淺淺的微笑。

「一起去圖書館吧。」詩穗梨說道。

汐音點點頭,兩人並肩往圖書館走去。

圖書館中人滿為患,連個好好坐下的地方都沒有。兩人只好縮在書櫃間的一隅看書。

「小汐,你有看過這一本書嗎?這可是現在最受歡迎的推理小說,」詩穗梨將一本書遞給汐音「敘述粉領族鮎川寬子為遭病態連續殺人狂殺害的妹妹報仇的故事。」

千澤汐音的腦海出現的不是對推理小說情節的期待,而是一個留著俏麗短髮的女子的面孔。千澤尋音,汐音的姊姊。

兩年前,千澤尋音在楓林大道上遭誘拐,似乎是用某位老師找她之類的理由,騙尋音到偏僻的舊女子宿舍。從此以後,她就下落不明。

找出兇手並復仇,是當時的汐音一心一意想要實現的願望。

不過隔了幾個月,她也就慢慢釋懷了。不是真的釋懷,而是因為想復仇,就會再一次令她想起姊姊的失蹤。這對平時和尋音十分要好的汐音來說,是一種二度傷害。

「啊!汐音,對不起!我忘了尋音姊的事…」詩穗梨摀住自己的嘴,滿臉的歉意。

千澤汐音揮揮手,表示不介意。但是,她心裡的創傷,早已悄悄出現裂痕。

兩人依然悠然自在的在圖書館中看著書,但是詩穗梨還是忍不住偷偷觀察汐音。畢竟,汐音表面上說不介意,不代表心裡也是這麼想的。

「千澤,妳怎麼一直在看有關射箭的書?我不知道妳什麼時候開始喜歡射箭了,不會是要迎合某人的喜好吧?」

千澤汐音的臉瞬間紅了起來,「才沒有。是因為最近去參加的射箭課程,教練希望我們多攝取這方面的知識。」

令人倍感愉悅的放學終於到了。千澤汐音獨自走在楓林大道上,一面哼著小曲。

「妳不是千澤汐音嗎?長得挺可愛的。」一個有著帥氣面孔的男生把手搭上汐音的肩,對她搭訕道。

他哪裡知道,看似柔弱的汐音其實是合氣道好手呢!三兩下就讓他倒地不起,輕輕鬆鬆就搞定了這個變態。

不過奇怪的是,汐音長得平平凡凡,怎麼會被搭訕?除非…

「果然是你!你就是害我姊姊尋音下落不明的那個傢伙!」

被汐音指著的男生頓時愣在原地。似乎是心裡對「尋音」這個名字起了化學作用。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