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反璞歸真

童真,是我一踏入彩虹社區的第一印象。

鮮豔,華麗的顏色,充斥著整個社區,繽紛奪目,映入眼簾,像極了動畫的速度劃過我的身邊。

畫筆簡單明瞭,告訴我,一生繁榮過後,歷經人生起起伏伏,終歸安於平淡。

平淡之下,反璞歸真,一切恍如回到當年那個孩童,赤著腳丫,在這村落的每個角落留下了足跡,那種無憂無慮的日子,在腦波中搖搖蕩蕩,來到了我這個時代。

當年的畢卡索,作品上千件,評價最高的卻是晚年,最為童稚的作品,彩虹爺爺也是來到了高齡,開始為村莊畫上了顏色,和畢卡索晚年的作品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快樂,看到純真的圖樣,一件一件的想到了童年的光陰,和朋友們在街頭巷尾的奔跑,玩著捉迷藏,或是看到了老奶奶老是拿著掃把,追打著做了壞事的孫子。

看似簡單的筆觸,簡單的色彩,簡單的圖樣,卻已是人生最高顛峰,那又夫復何求呢!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心靈養生
父皇太過分 勿忘我
空難意外穿越的小白兔端木挽,遇上獸性父皇端木璟又會擦出什麼火 ...
心靈養生
变性后,不平凡的生活 傻姬
一个被别人在网上辱骂的女孩,看到一间变性手术的医院,开始新的 ...
心靈養生
從生命逆流中平安上岸 阿曼達
癌症治療的真面目~陪伴癌療203天全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