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倫敦經典景點

倫敦經典景點

5-12   大晴天:)   我起了個大早   在凱夏客棧周遭漫遊   體會晨間倫敦人的氣息步調。   清晨六點許   街道上已車水馬龍   但只要一彎入巷道   隨處生長的花草樹木   都教人嗅到一股異國芬芳的新鮮感。旅途正要開始!:)

上午的主景點是去等候白金漢宮前的大頭衛兵交接儀式   須提前一小時比較有好視野。出St.James地鐵站   在往白金漢宮途中   沿路欣賞St.James   河流穿的公園美景   這是鋪墊明日去海德大公園的前戲:)   走在這公園裡   我幾乎忘記目的地是白金漢宮了...

在等候衛兵的時刻   位置所在的廣場更有看頭   遼闊的視野   向前居高臨下可俯瞰整座白金漢宮一動一靜   回首可眺望   St.James   Park   旁的林蔭大道   就算原地站著   也可感受環繞於四面八方的眾神的雕像   美麗優雅的身影包圍著的美感:)   當抬頭仰望時   高踞在上頭的維多莉亞女王以母儀天下之姿俯視平凡眾生   威儀與慈祥兼具。   等候多時的衛兵交接   在滿坑滿谷的遊客簇擁中   只能遠望   並不見其威儀   頗令人失落啊~

中午起   天氣看看愈來愈晴朗   我們就近找到   Tommy指引的一家麵店   果腹之後   就是下午的經典景點了!

倫敦!倫敦!   這裡就是倫敦!   因為眼前盡是經典中的經典!   :)   好天氣與美景當前   心情很飛揚   在倫敦橋上綜覽泰晤士河風光之不足   則登摩天輪俯瞰   則上游船地毯式搜美   爾後再沿河岸漫步一小段   直到雙腿麻痹、不聽使喚才捨得坐車回凱夏。

遊河船值得一提   船上導覽出口成章   引經據典、押韻成篇   若有好聽力與英國文化素養   享受自是不可言喻。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生活風格
白癡的一群人 人家就是追星族ヾ(*´∀`*)ノ
光看書名就知道這個班級不單純啊啊耍二的耍二(說不定有三?談戀 ...
生活風格
【天麻同人文】情有独钟 柠檬丹尼1900
1.本文的cp是天海祐希×麻乃佳世,采用纪实写法 ...
生活風格
羽毛日記 奶酪茶
這邊是奶酪茶的日常!可以多多來這邊聊天!為什麼書名叫羽毛日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