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西歐遊踪

作者
huanyin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生活風格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092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01

內容簡介

2012晚春,我和女兒Jenny推著兩件大行李開始我們一個月的歐洲旅程。
我們早在半年前就著手計畫、預購,包括早鳥機票、火車票、旅館、餐位等等,在這方面我們充分享受到早鳥的樂趣與好處。
在一個多月的行程中,我們走過許多歐洲名城,從倫敦、巴黎到都柏林、愛丁堡,最後取道利物浦回到起點倫敦,在城與城之間,走過許多好山好水,不管在文明中或在自然裡,好多新鮮有趣的見聞都是令人畢生難忘的。
最重要的,這是我和女兒生平第一次結伴自助旅行--一次深度的自由行、藝術、自然、心靈的親情交流。
這本書想藉著文字、圖片、影音呈現我們這趟旅行的所有豐富,分享有緣人。

最新章回

倫敦經典景點

公開 2013-06-13 13:03

倫敦經典景點

5-12 大晴天:) 我起了個大早 在凱夏客棧周遭漫遊 體會晨間倫敦人的氣息步調。 清晨六點許 街道上已車水馬龍 但只要一彎入巷道 隨處生長的花草樹木 都教人嗅到一股異國芬芳的新鮮感。旅途正要開始!:)

上午的主景點是去等候白金漢宮前的大頭衛兵交接儀式 須提前一小時比較有好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想去
2015-05-11 22:36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