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謝謝你/妳,曾經愛過我

輸家,贏家

作者
十月菊 / 初年級生3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已完結(目前6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6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7577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45

內容簡介

在愛情的定律裡,先愛的人就是一開始的輸家。

妳做了輸家,我做了贏家。
我以為我不會回心轉意,但在一個夜晚的相擁,我願意為妳回心轉意一次
我肯做一次輸家.......

最新章回

6

公開 2012-08-05 00:11

雙眼望著電腦螢幕,黑色粗線的游標閃爍著,我的手擺放在鍵盤上,但是腦海卻一片空白,收回視線我點起PALL MALL放入嘴裡,香菸的味道能鎮定我的焦慮。

自那天後,觀陽確實如她所說的跟我如同事般的相處,但是我卻已經無法心平靜氣了,這樣的敢便讓我無法消化甚至本能的避免跟她接觸,因為這樣的變化讓我措手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我的後記:終於在修修改改的當中寫完了!

是的,這篇七月中開的徵文讓我荒廢了一點時間才寫完,其實我以為徵文時間是8/15才結束,所以想說可以慢慢寫,但就在禮拜五時我卻忽然發現原來是5號就截止了,嚇的我趕快在這兩天寫完,也改寫掉前面的劇情等等的,總之這篇文我覺得寫的比『你身後的那個位子』好滿多的,其實我是因為『你身後的那個位子』的兩人沒有在一起的結局,才又想寫一個可能在一起的結局,連主角也故意不用女方心情,而是以一個最後回心轉意的男人來寫,寫完之後可能跟徵文主題有點偏離,但是老實說我還滿喜歡這篇的成果的!!

觀陽這角色我沒有寫的太柔弱,反而以壓抑的性格來代表她的堅強,也算是我想刻意營造都會社會脫離青稚時代的愛情,也算是『你身後的那個位子』的進階版愛情故事的那種感覺。

最後高興的是我有在截止日完成阿!!!!
2012-08-05 00:28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