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番外

                                                               最後的最後

   後来的後来,崛尾成了一名朝五晚九的上班族,取了一个温柔可亲的妻子,马上就可以有一个活泼可爱的孩子。崛尾对这样的生活很满意,平凡中有种别样的幸福。崛尾还养成了一个习惯,购买每一个月的网球月刊,反复的翻阅,有几页甚至被细心的剪下,护贝後收藏。妻子翻看了那些照片,上面无一例外的都是一个有著墨绿头发琥珀眼睛的男子。妻子笑他这麽大的年纪了,还追星。他笑笑,没有说话,却在心里反驳:其实有些人比他还疯狂哪。  

      情不自禁的开始走神,直到妻子递过来一张票:“同事给的摄影展的票,但我不是很想去,你去吧。”

      崛尾想说自己也不想去,但在看清了票上的字後改变了主意──不二周助摄影展。

     

     崛尾看不懂这些照片的好坏,但他知道这些照片拍的很棒,那骇人的参观量便证明了这一点,前辈不愧是天才,无论做什麽都很出色。拥挤的人群让他有种时空交错的感觉,那一年他也是在这样的人海中发现了那一抹墨绿,从此有了一个不一样的青春。早已过了幻想的年纪,崛尾当年不期望自己还能看到那一抹墨绿,但是能够看到那张扬的酒红色也是很开心的事。崛尾没有上前打招呼,不用乾前辈告诉他,他也知道身为大明星的菊丸英二还记得他

的几率为零,更何况当初这个人的眼里也只容得下一个人。

      崛尾抿抿嘴转过头,面前那个传奇般的摄影师不二周助正对他笑的一脸温和。崛尾愣了一下,在心里憋了那麽久的话脱口而出:“越前龙雅还好吗?”

      崛尾看著不二周助轻轻搅动杯子里的咖啡,泛起浅浅的波浪,一圈圈的荡漾开来,咖啡杯上方生气水汽,氤氲开来。咖啡店播放著轻柔的钢琴曲,崛尾说不上名字,只是觉得很好听。

      “你怎麽知道越前龙雅没有死?”换曲的时候,不二开了口,崛尾笑了,指了指堆放在一边的网球杂志。不二也笑了:“虽然不能再打网球,可这家夥的本性是一点没变哪。前一阵子还和某个女星闹了绯闻,把龙马惹恼了。”

   “一定要这样吗?”

     不二收敛了笑:“有什麽办法,毕竟兄弟相恋不可能被世人所容。”

   “可这样不累吗?”

   “谁知道哪。”不二两手一摊:“我看他们是乐在其中哪......”

     也是,只要那个人还在自己的身边,无论怎样,都乐在其中哪。想著妻子应该炸好了自己爱吃的炸虾,等自己回去,崛尾加快了脚步,等下再去楼下的那个超市买几罐啤酒,喝著啤酒吃著炸虾看网球赛可是一大享受,对了,今天的美网决赛是:

      越前龙马VS手冢国光。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