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3

誰能告訴我,這是怎麼一回事?金旻勇竟然一大早就出現在我家門口,而且還不只是他,   金旻信、金旻智也微微低頭,用非常難以形容的眼神看我。

欸!我說!我承認我不高,但是好歹也有一百六,有必要低頭看我嗎?

「早安,小杏杏。」燦爛的笑容次的我眼睛睜不開,金旻勇說:「走吧!一起去上學!」「不好意思,你認錯人了。」碰的一聲,我用非常爛的理由把他們關在外面。

剛剛急急忙忙去開門,頭髮沒梳、身上穿著睡衣睡褲,更慘的是腳下踏著還是小狗樣的毛茸茸拖鞋。

哪個女生願意把自己那麼糟的一面,給自己完全不熟悉的男生看到啊?

「小杏杏,妳的台詞很爛欸!開門啦!」叩叩叩的狂敲門,他知不知道這樣會給鄰居帶來困擾啊?我對面的鄰居可是超級兇的李阿姨耶!

才剛整理好,我就聽見李阿姨的叫聲:「康杏仁,一大早就那麼吵!」

「啊!李阿姨,對不起!」匆忙的把頭髮綁好,我再度把門打開。

李阿姨和金三兄弟聊的可開心勒......

「唉呀!杏仁啊!我都不知道妳有三個那麼帥的朋友啊?」李阿姨把我拉到一邊小聲的說。

阿姨,妳都五十出頭了,看到帥哥就這樣怎麼行?

「哈哈!阿姨,他們是同學啦!」對,是同學,目前還不算是朋友。

「欸?小杏杏好冷淡哦!我們是好朋友啊!」金旻勇不忘對李阿姨拋媚眼,「妳看看!『信勇仁智』!」

「我記得我說過,不加入什麼『信義和平』!」白了他一眼,拿出書包把門關上。

「才不是信義和平!是信勇仁智啦!」

管他是什麼,反正又不甘我的事!

「話說你們為什麼在這裡?」我問。

「我們就住樓上而已唷!」金旻勇裝可愛的眨眼睛,勾著金旻信的脖子:「我也是問警衛才知道你住我們樓下的。」

警衛先生,你怎麼出賣我了?

衰爆了!這週末我可能要去廟裡拜一下,搞不好就是因為我太久沒去拜拜,所以金家三兄弟就是報應。

一路上,金旻勇的嘴巴可停不下來,活像隻麻雀嘰嘰喳喳的講不停。

「對了!小杏杏!所以妳社團要參加哪個啊?」金旻勇可真是一刻都安靜不下來,我真懷疑另外兩個人這十幾年來是怎麼忍受他。

「啊?喔,水藍社。」

「啊?水藍社?」金旻勇歪著頭,「小杏杏,你要參加水藍社?那什麼?」

「不知道,我只是單純喜歡她的社名霸了。」我說。

能不能不要露出『哇!第一次看見有人這樣選擇社團的。』這種表情行不行啊?金旻勇真的是想說什麼,看他的表情就知道了欸!

「阿智呢?要參加什麼?」

「自息社。」金旻智不外乎的冷漠。

「咦?有這社團哦?」金旻勇轉頭看向金旻信,「那阿信呢?」

「籃球。」金旻信說,瞧了金旻勇一眼,他問:「阿勇要不要也參加籃球社?就像國中那樣,我們可是黃金搭檔耶!」

「唷!好啊好啊!」

籃球啊......好懷念哦!

「老師不是說今天早上兩節,可以去社團看看嗎?看完之後再做決定。」我說。

「嘿嘿!不管!決定了,就是籃球社!」

看著金旻勇,我的嘴角默默的上揚。這個人,是不是沒有煩惱啊?

「哦!小杏杏妳笑了耶!」

「少囉唆!快回教室啦!」用力的打了一下他的背,原本還擔心我是不是太用力了,他卻笑笑的對我吐舌頭扮鬼臉。「臭小鬼!」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水深盡之 宋諾諾
【2023-24 一去不復返長篇】我以為水的深處只有黑暗,是 ...
校園愛情
夏日的檸檬草 瑪琪朵
【出版訊息】☆《夏日的檸檬草》【唯美插畫珍藏限量書衣版】與【 ...
校園愛情
妳要不要來看我的比賽 肆夕
【2024 Mar.】日子一天天地陪妳過,門票一張張地給妳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