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夏一嚇嚇

劇名:   夏一嚇嚇

甲,在某個長假期間,因為家人出國,所以不必回鄉,因而留在學校。

甲,四處想搭同學便車順便遊樂異地,可是同學都不方便。

假期到了,同學通通返鄉了。

終於,平時熱鬧的校園,宛若空城,大膽的甲,突然感覺到背脊發涼,尿意泉湧。

走向熟悉的廁所,舒暢一翻,突然,廁所的大門無風自動,然後猛然重重關了起來。

還沒有解放完畢的甲,看到這幕,嚇得連褲管都濕了還不知道。

好一會兒之後,魂都飛去一半的甲,才回過神,小心翼翼走向門邊,用力開門。

可,這平時好開好關的門,像被鎖住一樣,猛壯的甲,卻開不起來。

啊…甲用力過度,向後跌了一個屁股。

突然,門,慢慢慢慢,開了!

甲霎時狗叫貓叫的跑出,空寂的走廊上,天花板的燈明暗一閃一閃像是在嘲笑膽小如鼠的甲。

諾大的校園,瘋子般從三樓亂跑亂叫跑下一樓的甲,不時被突然倒下的掃把拖把嚇得亂跳。

這麼大的校園,哪裡會有人呢?對了,工友一定沒有回家,結果工友室沒有人!

那警衛室一定有人,結果警衛室沒有人,就連校門口的馬路上,也只有翻滾的枯葉垃圾袋!

為今之計,任何正常人也想趕快離開學校,甲走向停車場,想騎他的車離去,

插入鑰匙發動車子,可平時沒有問題的車卻發不動了。

連車都搞怪,甲這下只好如驚弓之鳥走回宿舍。

不時,天漸漸黑了,亂跑一通早就飢腸轆轆的甲,拿起桌上的泡麵,這時才想起乙,

真虧了他臨時還給他三碗泡麵,其他,甲去央求搭便車的丙丁戊也給了他麵包飲料等等。

眉兒細的月光,灑在宿舍的外牆,三樓的甲孤獨地吃著泡麵,如果甲此時在窗口探頭望下,一定會發現二樓還有燈光亮著。

原來,剛剛甲被嚇的橋段就是這幾個整人的乙丙丁等也正在二樓吃著披薩肯德基雞塊桶餐。

如果,乙丙丁等人,有一位也到窗口往下望,一定也會發現,一樓,還有一個房間,亮著微弱,卻是可以在黑暗中很明顯的燈光。

啊…啊…一聲驚魂的慘叫伴隨著鏗鏗鏘鏘劃破天際......

泡麵吃完正在灌湯的甲,被這陣殺豬的啊…啊…驚到嗆到,還沒有吞進去的湯全噴出口......

二樓的乙說,靠,甲啥時去到一樓了!

嗆到的甲,胡亂拿出整人毛巾擦了擦臉,狐疑的往外走去。

嘴巴邊走邊喃喃自語。

大家不是都返鄉了嗎?

怎麼樓下還有人嗎?

如果是這樣那就太好了,他實在開始有點怕孤單一個人了!

甲邊下樓,邊開啟樓梯燈。

二樓的乙,馬上吩咐還沒吃飽的其他人繼續就位,準備嚇甲。

甲下樓摸索著電燈開關,整個動作的感覺像著名影集陰屍路那種殭屍。

就在甲快到1樓的途中。

對面,正走來一個全身泛著白的幽靈。

此時這個全身泛著白的幽靈,也看到了甲,但是他所看到的甲,卻是,無   頭   殭   屍啊啊啊....又是一陣拔毛的尖叫。

甲向上急跑回寢室去躲在床底。

全身泛白的幽靈也轉頭跑。

然後,幽靈沿路上,被乙等眾人以各種巧妙的機關,驚嚇嚇嚇嚇直到消失在黑暗中。

稍後,乙率領眾人端著蛋糕,上樓去還縮在床底發抖卻露出股溝的甲的房間慶賀生日。

但是從此之後,大學校園裡,開始流傳了一個外面村民傳說的無頭殭屍的恐怖故事。

不懂對吧!

呵呵,因為那個幽靈是小偷,之所以全身泛白,是因為中了機關,被撒了一身白粉。

因為是小偷,所以走路偷偷摸摸像阿飄。

至於那個被認為無頭的甲,也是中了機關,因為那條拿來擦臉的毛巾,被塗了一坨黑膏的整人道具,加上昏暗所以看起來像無頭殭屍。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