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04 甚麼破事都來的一天

                                            完美妖怪情人04   甚麼破事都來的一天

莫傾顏把箱子搬回客廳後,看了好半天,卻突然有種無從下手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她有種不好的預感,而且是很不好的預感,但要說明白,卻又說不上來。

手緩緩的伸向這突然來的禮物,她猶豫不決,一下子伸出,一下子又縮回,就這樣來來回回做了二十來次......

「唉呀,好想開!但是我唯一僅剩的女性第六感在警惕我了!煩死了~~~」莫傾顏煩悶的抓著頭髮,到最後真的熬不過自己的好奇心,索性心一橫,豪邁一掀,卻發現眼前看到的,讓她驚訝得下巴都快差點掉到地上去了。

這這這這這這這!!這根本是超級無敵宇宙霹靂完美非常帥的極品啊啊啊啊!!

(話說回來,她到底看到了甚麼,還是仔細的述說一番比較好!)

眼前的大箱子,(真的是很長又很大)裡頭竟然就裝了一具活生生的男屍......

(各位,這是"浪漫奇幻"的小說呢.請不要誤會成驚悚文......)

說是男屍又不太對,因為是死是活又還沒仔細看,只是某個看直了眼的女人根本就被這"禮物"給深深的驚豔到了!

所謂天使的臉孔、魔鬼的身材、惡魔大衛像的下半身......(請大家自行想像),原來就是如此。

看的莫傾顏鼻血都快流了出來,事實上,其實她的鼻子也真的流出了血淋淋的兩行血瀑......而且還是以快速直流的方式......

「媽啊~~~天啊~誰這麼夭壽,寄這種美男來誘惑我,根本是要我失血過多而死!」她趕緊拿了一大袋衛生紙很不淑女的捲成兩團塞進了鼻孔。

這種時候大失血,誰還管她叔不淑女啊。

眼前的男屍,不對,是男人,那張俊美天使般的臉孔根本就跟她設計版搞的畫像像到了一個不像話的程度。

蒼白細緻的臉孔,長而捲的睫毛、英氣挺拔的眉毛、完美精緻的五官、嬌豔欲滴的嘴唇、附有光澤感的黑色長髮、以及下面......很修長比例又好的身材,仔細看看還有腹肌呢......

不對!我在做甚麼!莫傾顏很艱辛的把眼睛從腹肌下移回來,剛剛驚鴻一瞥,她已經看到了很久沒看過的"大衛"分身,而且還是威武版的,如果再看一次,她真的不知道會不會真的出人命。

這出的人命當然是自己,要是死因是失血過多而死,那也太糗了。

莫傾顏欲哭無淚。

為什麼會有人寄這種東西還給我呢?

與其說是驚喜倒不如說是驚嚇,那現在該怎麼辦呢?不如趁現在沒人,把這東西拖到無人的地方給埋了......

(某女已經把這禮物歸類成可棄物品中。)

話說回來,這美的發泡的東西要真埋了也挺可惜的,莫傾顏又瞄了一眼。

還是說這真的是她隱居太久了,從剛剛到現在都產生了無法說明的幻覺......

我果然瘋了!寫小說看BL看瘋了呢。

莫傾顏很糾結,腦袋裡瘋了跟面對現實正在互相打架中,讓她無暇顧及,其實那昏睡中的美男,早就睜開那雙眼睛觀察了她好一段時間了。

等她回過神來,她整個人就已經在對方寬闊又結實的懷抱中了。

啊......皮膚真好呢,而且味道也很好聞,就像是剛泡好的頂級龍井香似的......像是在誘惑她摸一把抑或是拋開一切就這樣賴住這片懷抱。

不對!莫傾顏瞬間清醒了,不過她沒有像別人一樣驚慌失措,相反的,她還很冷靜,冷靜到讓對方真的疑惑了。

「我說,能先放開我嗎?」她的聲音沒有一絲動搖,只有很冷靜的堅定,不過就僅此因為這樣,某人就放開了。

因為,還從未有人能從他的懷抱中保有清醒。

雖然這次的對像看起來是歐巴桑的點、老了點、邋遢了點,但是也不至於他的魅力會失常到這地步的。

他還沒想明白,但等他回過神來,他卻站在了門外頭,轉過頭來,門正巧關得穩穩的。

%       %       %       %       %

一方面,莫傾顏鬆了一口氣,我剛剛把幻覺趕出去了呢?她呆呆的想著,又把門打開,空無一人,這下真的是完全放心了。

一會兒手機又響了,她看了號碼,又猶豫到底該不該接電話。

很駝腦心態的,不過她還是氣虛的接起這通電話,「傾城妳找死嗎?這麼久才接電話......」

電話那頭傳來編輯氣急敗壞的叫嚷,連她的筆名都叫了出來,可見編輯這次是真的急了。

「我......」才開口說一個字,就被攔截了下來。

「我甚麼我!給我躲了這麼久,我這邊書系都快開天窗了,就等妳十萬火急的來搶救我,結果妳竟然這次當烏龜這麼久!坑!好歹我們朋友一場,妳沒死也得先跟我報平安啊!不過就是、就是被那個爛人甩了嘛......就知道那個爛人會劈腿,我應該那時就劈了他的!!嗚嗚嗚~~」在那頭的編輯,哦,應該也說深為她三根手指頭數都還有剩的好友之一小花,她一開始是憤恨得破口大罵,說到最後卻有些哽咽。

莫傾顏無奈了,「唉,小花,妳別哭了。」所以她才不敢跟她連絡,就怕她氣在當下,會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拿開山刀殺到"前男友"那裡.....

等到她把小花打發掉了,並且保證後天就會把兩本完稿扔過去塞住書系的天窗,好友才依依不捨的掛斷了這通電話。

等到她電話剛掛,門鈴竟然又響了。

「今天是怎樣?大家是沒事做嗎?一年也沒幾通電話也沒有人按幾次門鈴,今天就都來了!?」莫傾顏有些上火了。

等她憤慨的一把拉開門把後,看到來人,她的表情就像是硬吞了兩顆雞蛋似的。

門口的人,渾身散發出天使降臨、聖氣逼人、俊美清純的氣息,纖細高瘦但身穿著西裝服的美少年。

竟然是剛剛那個被她不留神硬趕出去的美屍體。

他滿臉笑盈盈,「請問妳是莫傾顏小姐嗎?」

她呆愣了五分鐘,才足足反應過來他是在跟自己說話,痴呆的點頭。

「太好了。」他揚起一抹媚惑眾生誘人微笑,「我姓沉,名軒,沉軒。」她又呆呆的點頭。

「親愛的,從今天起,我就是妳專屬的情人,請多多指教哦,我一定會好好服侍妳的。」他更笑的一臉燦爛。

她愣了半晌,又點點頭,然後又瞪視了他三秒。

最後,也不等美少年回話,對他笑了笑。轉身,砰的一聲,天使美少年就這樣被隔絕於門外。

唔,怪人年年有,今年特別多。

這年頭的色情詐騙真是越來越精進高明了。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