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完美妖怪情人

作者
鬼墨湘湘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1 1

內容簡介

類似奇幻輕鬆的小白文,以平常心跟愛幻想所構成。

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誰能跟她說--

為啥她莫傾顏最近流年不利、倒楣透頂、男友外遇、買菜遇劫、就連走路也會跌倒?
老天不公平給她一張不漂亮的臉就算了,怎麼長得醜,都快人老珠黃了,竟然還有人要給她「劫色」。
不過,幸好,上帝有保佑,那劫匪到最後被她「溫柔勸慰」打退堂鼓,臨走還還她一百元,又附贈一百耶!真是賺到了!
但是,誰能告訴她,她只是收下了那張名片,竟然往後就開始了不寧靜的生活。
那一日,她五年來都沒人按過的門鈴,竟然響了起來。
這一點,讓她深深地驚悚了。
打開門,竟然就看了自己的門前擺放了一個大箱子。

她可不記得自己訂過宅配啊,但是寄送過來的人,卻一臉確認的說是自己訂購的「大型貨物」。
仔細想了想,真的想不起來,但是既然是免費的,她也就滿心愉悅的接受啦!只是......
怎麼她才把箱子一打開,裡面就躺著一名活像是天使降臨、聖氣逼人、俊美清純、纖細高瘦身穿著西裝服的美少年!
要死哦!她沒殺人、也沒害人,是誰這麼夭壽竟然把一具「漂亮的屍體」寄送給她啊?
就在她還杵在震撼狀態的當中,「屍體美少年」竟然睜開了眼睛,還爬了起來,活生生的就站在她的面前。
他問:「請問妳是莫傾顏小姐嗎?」
她呆愣了五分鐘,才足足反應過來他是在跟自己說話,痴呆的點頭。
「太好了。」他揚起一抹媚惑眾生誘人微笑,「我姓沉,名軒,沉軒。」她呆呆的點頭。
「親愛的,從今天起,我就是妳專屬的情人,請多多指教哦,我一定會好好服侍妳的。」他笑的一臉燦爛。
她愣了半晌,又點點頭,然後又瞪視了他三秒。
最後,把美少年請到門口,對他笑了笑。轉身,砰的一聲,天使美少年就這樣被隔絕於門外。
唔,怪人年年有,今年特別多。
這年頭的色情詐騙真是越來越精進高明了。

章回列表

多筆訂購
0001
公開 2012-05-23 03:24
免費閱讀
0002
公開 2012-05-23 03:26
免費閱讀
0003
公開 2012-05-23 21:22
免費閱讀
0004
公開 2012-08-07 07:30
免費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恐怖靈異
74號公寓
校園愛情
伏靈師
校園愛情
君莫笑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