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想念

在充滿愛意的法國巴黎中,一棟公寓傳來一陣陣絕望的哭喊聲.

一名少女絕望的喊著:「你到底在哪裡?」那名少女望著手中緊握著相框中的照片,相片中有著她以及一位笑容燦爛的少年....不,是機器人

少女不斷的想起他們過去甜蜜的時光,每一次的想起就代表著一次痛徹心扉的哭喊.

                                                                              ~在世界遺忘的角落~

這裡是世界遺忘角落,這裡都是被遺棄的事物,一位躺在地上且眼神空洞的機器人默默的喊著:「心,對不起....」說完,眼淚從臉龐滑落到冰冷的地面.那位機器人長相俊美,但功能都已經退化,無法為主人達成願望,,可是主人只希望兩人長相廝守.....但那些殘酷的政府官員還是狠狠的將他們倆個拆散開來.

                                                                                ~回到法國巴黎~

那位痛苦的少女叫做無心,她有著明亮的眼眸,紅潤的櫻唇,小小的瓜子臉,凹凸有致的身材,溫柔的性格.但.....自從他離開之後,這些標緻的五官......全都變成了醜陋裝飾品.但她不在乎,她只想要他回到她身邊!

他就是令她愛到瘋狂的機器人,他叫蒼路.他是個100%完美的男朋友!性格善解人意,身材完美,當初無心訂購他時只是想要有個肩膀依靠,但沒想到自己會真的愛上他.

他們度過了很久~很久的甜蜜時光,但有一天蒼路突然倒地不起.

                                                                                              待續~~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