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總是沒理由。0428創文

作者
澄怸 / 旁聽生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0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0

內容簡介

Beginnin─
「很多時候,我好後悔之前不懂得珍惜。」他苦笑。
當他說完這句話時我到現在才發現,說忘記了是自欺欺人,說抹滅不了關於他的記憶才是真實的,真的,真的有努力過,但終究還是止不住心裡那沉重,埋藏在心裡已久,連自己都以為不會再浮現的回憶,卻在多年後的巧遇因為你的一句話而在腦海裡翻騰著,本以為不會在為你流淚的雙眼也在今天而滿溢出飽含情緒的眼淚,呵,終究是掩飾不住,但,這真的不公平。

有多少年了,思念你多少年,不為你流淚多少年?原以為在往後的今天遇見你做好的準備,早已被你那一句話而深深動搖,第一次的翹課,第一次吃醋,所有的破例都是因為你,而你卻總是不懂,每次總是丟下一句無所謂就一走了之,放我徒留悲傷,縱使我的心已築了一道道牆,卻還是因為你的一舉一動而影響所有,甚至崩塌,諷刺卻又無法隱瞞的是,我還是無可救藥的愛上你,心裡深處那段不堪回首的記憶正朝我攻來,有一道聲音正這麼訴說著,梁依芯,你終究栽在吳睿澤的手裡。

00完─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