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清穿宮廷小說《傾  國_卷三:傾國無雙》

作者
徐磊瑄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古代愛情
2 0

內容簡介

書封面:引用尖端出版社所發行的小說封面。
★★此百萬字小說並非是「純愛情」或「羅曼史」小說,裡面的元素除了愛情、宮鬥、位爭外,尚有戰爭與歷史。如果僅對「純愛情」或「羅曼史」才有興趣者,請勿收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你曾為《傾世皇妃》裡,馬馥雅與孟祈祐生死相隨的愛情所憾動;如果,你曾為《步步驚心》裡,馬爾泰‧若曦穿越回清朝所經歷一切驚心動魄的歷史事件所牽心掛腸;如果,你曾為《后宮_甄嬛傳》裡,甄嬛與諸宮妃爭鬥而掬一把心疼的同情淚,那麼,你絕不可錯過2012年磊瑄所最新創作的清穿小說《傾 國》


撞擊的力道與閃電,將現代生活不盡如人意的沈沉璧給撞穿回大金國,
在那裡,她遇見亟欲與皇太極爭奪汗位的多爾袞。
為了捍衛歷史,沉璧勢將與多爾袞形成對立,
此時,多爾袞所心愛的玉兒,竟受父命嫁與了皇太極。
為了玉兒,多爾袞便將沉璧送進四貝勒府邸,成為玉兒的貼身侍女。
隨著皇太極的繼位,以及玉兒的受寵,沉璧愈來愈為其二人所看重。
此時,沉璧與多爾袞之間,亦由共處與相互瞭解,進而逐漸產生情愫......。
理智終究戰不勝情感,多爾袞在受皇命與小玉兒大婚前夕,
竟瞞著所有人,私下與沉璧拜堂成親。
這一世他心尖兒上的人、唯一的嫡福晉,是沉璧,再無任何人能取代。
然而原本乃主僕關係,之後卻成為夫妻的多爾袞與沉璧,
他們的愛情,會遭遇怎樣的一番阻礙與挫折?
而多爾袞與皇太極爭輸汗位之後,與豪格又形成競爭態勢。
且,豪格亦喜歡上沉璧......。
多爾袞、沉璧、豪格與小玉兒之間,勢將因愛情與權位而掀起一番撕扯。

沈沉璧,一個現代女子,如何能於大清朝不僅要捍護歷史,
且又要寫下屬於自己的故事?她又如何能從一名小小宮婢,
與自己在宮裡的主子──玉兒衍生出如姐妹一般的情感,
進而又晉升成為一位前線戰事,智取勝利的智勇女將軍?


集「愛情」、「宮鬥」、「位爭」、「歷史」與「戰爭」,一百萬字的故事,磊瑄正積極努力地敲下這邁向一百萬字的寂寞,而這一段寂寞,正是為了呈現最好看的故事情節──給你。 故事熱烈連載網址:http://blog.udn.com/selenashyu/article?f_ART_CATE=564571

POPO原創網,當然也有連載,就是你現在所看見的網頁。

章回列表

多筆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