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2.想

"好啦~不鬧了,你找我什麼事阿?"游暖依在電話那頭傳來懶洋洋的聲音。

纋然這才想到正題:"今天早上...你想跟我講什麼?"

游暖依歪歪頭:"也沒什麼拉...就是...李怡珍那幫人嘛,你也知道的。"

"恩...我又是哪裡惹到她們了?"纋然隨性的玩筆,眸光卻犀利不少。"她們說....你在學校耍..特權,總是愛跟男生裝可憐。"游暖依接話。

"喔是喔?!我沒必要理會一隻土狗在亂叫八?!"纋然言詞犀利,語氣平淡,面無表情。

‘我家纋然還真是毒舌阿毒舌’游暖依心想,嘴上卻說出另一句話:"纋然你..沒生氣八?!"

纋然聳聳肩:"我沒必要為一隻土狗浪費光陰八?!"

游暖依自知不妙,便決定打哈哈過去:"哈哈,纋然阿~我我媽叫我~先掛了~8!"語畢,她背後冷汗直流,直接合上手機。

而另一頭的陌纋然車無言:我有那麼可怕嗎?我可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爆胎的小孩诶!!!唉~算了...我的BL小說還沒看完呢....真奇怪....喔~原來是小受的反擊阿!小攻!撐下去....

一天這麼過去了.............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