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1

"哇哈哈哈哈!!!就算是鼎鼎有名的A大,還不是讓我黎準準給考上了!"某女雙手撐腰,站在A大的門口,狂妄的說著。

一學生走去:"這人.....來人阿!給朕拖出出去!30大板伺候!"

黎準準滿頭黑線....下了定論:"A大的中國文學之東方史裡的學生都不是人阿!!!!!千萬別接近!"

接著又一人走了過去:"難道女性單身也會造成腦神經的壓迫...."

⋯⋯   黎準準在度準備暴走,心中叨念著:"淡定阿淡定...A大醫學系的學生還是少接近微妙。"

再來...

"這人玩股票完瘋了巴...."

"你錯了..其實她是在模仿畢卡索的抽象畫,看見沒..那神情多扭曲阿...."

我們可憐的女主黎準準終於忍不住了:"你TM的你才抽象!你全家都抽象!!!"

後面傳來一道弱弱的聲音:"其實...他姓抽..他叫抽象,她姐叫抽襄,他爸叫抽明...."

黎準準頓時感到四肢無力,兩眼暈眩:"很好...其實A大的學生都TM不是人!!!!"

經過這一整個暴走程序,我們的黎準準終於體會到其實要再A大生活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這一折騰,黎準準小姐都忘記去宿舍報到了...等想起來時,已經中午12點了,她急急忙忙的跑去宿舍,還好,室友也都才剛到呢。

望著眼前的室友,黎準準清清嗓子:"恩...我們來自我介紹一下巴?!"

3位室友望著她,淡定的點點頭,第一位女生先開口,那位女生看起來長的嬌小可愛的:"我叫何攸函,今年18,在兩個月我就19了,你們可以叫我依卡。"女生說完還微笑了一下,黎準準這才發現她的嘴角邊有個小小淺淺的酒窩,非常可愛捏!!!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溫柔時光 晨羽
【2014年作品】  ☆《溫柔時光》於2 ...
校園愛情
學長 瑪琪朵
☆《學長》將於2015/7/30 由城邦原創出版。極品天菜學 ...
校園愛情
我的沉睡王子 陌櫻晴
★ 《我的沉睡王子》(原名:沈睡王子)將於2024.0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