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Taian戰奇譚 1 寶石少女

作者
鐘潔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7978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3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45

內容簡介

  ……「反正我,也只有這方面比較有價值了。」  --  出生在瑪托娜村的人類「娜蒂亞」,從小就有一個不可告人的秘密,那就是她的右手臂,「長著」一顆一顆大小不同,遍佈到手腕的「鮮紅色寶石」,那是一種在彌賽亞大陸上,非常珍貴且稀有的魔法寶石,只需要銅板大小的份量,就足以在沙漠般的熱帶氣侯,招喚出劇烈的暴風雪。瑪托娜村正因為彌賽亞大陸的首都「伊德」,發生了源自於政府內部「叛變事件」,而使當今的「伊德聖王『昭和』」,對彌賽亞大陸宣布統一大陸的政變,這使得並非直屬首都的虎尾族村落,有村長的瑪托娜村面臨了將被首都支配,成為為首都辛勤工作的奴役村落,亦或是選擇反抗而遭到討伐的重大危機。就在瑪托娜村的人們苦思不得其他辦法,為求自保而決定接受被奴役化的對待時,源自伊德首都,極有權勢能與聖王溝通的人,卻給了一個交易的機會。「把那名手臂上佈滿寶石的女孩交給我,我可以保證瑪托娜村將不被支配,更不會被討伐,相反的若是不願交出那名女孩,那麼我也有我的方法,來讓即使願意臣服的小村莊,還是莫名的被軍隊討伐……。」面臨如此情況,娜蒂亞有股強烈的既視感,而想起那些不堪回首的過去,究竟瑪托娜村與娜蒂亞的未來會怎麼樣?Taian戰奇譚序幕就此展開。

最新章回

公開 2012-05-03 01:52

  一間以堅硬木材做為素材,用強韌有彈性的樹枝編織成天花板,較為講究美觀的褐色小木屋,內部空蕩蕩的房間,除了張木床外什麼家具也沒有,床上擺放著棕綠色的木箱,卡農打開木箱、從層層的機關中,取出放在裡面的各種藥品,可以聞到許多藥物的味道散佈出來。
  「來、坐下來先把衣服給脫了,得先換藥才行。」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3)

2022-01-01 21:1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根魚叉,讓你奮發向上

開坑不填,作者出來面對
2020-10-29 22:1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19-12-07 22:52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