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0.

00.

         「因為我們三人剛好喜歡同個數字才這樣離不開彼此吧。」我說,同時左右手分別牽著兩個我深愛的他們。

         「但終究,三人行必定會有其中一人受傷啊。」他們互相凝望著,異口同聲的說。

         我只能不斷的輪流看著他們的眼睛,試著看出他們說這句話的原因,然而儘管我怎麼的看仍看不出一點頭緒。怎麼會這樣?兩個人同時的說出我不相信的話來,這意味著什麼?

         ──是即將有人會逐漸的打破我們好不容易維持好的零嗎?好不容易才成形的,完整的零。

        「欸,你們兩個別打啞謎好不好啊!別在互相看對方了!我會吃醋!」放開緊握著他們都手,我踮起腳尖遮住凝視對方的視線。首先有反應的是許哲宇,他噗哧的一聲笑了出來,並把他那溫暖的大掌覆蓋在我頭上。何杰佑則是隨後無奈的搖頭:「難得妳會吃我們兩人的醋。」

         我愕然,雖然平時是你們彼此在吃醋但,「偶爾換我吃一下醋不行喔!」嘟嘴背對著笑得很燦爛的兩人,在這一刻我覺得很幸福很幸福,我不想要因為一些事情或是人而打壞了我們之間。

         的零。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她的孩子氣 敘娜
【出版訊息】✿《她的孩子氣》將於2023年1月3日由城邦原創 ...
校園愛情
青春副作用 Misa
❤❤❤參加【《青春副作用》9宮格猜謎賓果】PO幣抽獎活動❤❤ ...
校園愛情
飛鳥 瑪琪朵
【出版訊息】☆《飛鳥》【唯美插畫珍藏限量書衣版】與【十年紀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