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悠靜

發動的引擎聲,劃破了一片死寂的地下室,拉開後座門把,將攝影器材放置在坐墊上,接而關上門。

走回駕駛座,關起門,轉動方向盤,將車駛出這潮濕的地下車場。

07:37   am

「三明治加豆漿。」將車開到家附近轉角的早餐店,通常我會預留著五到十分鐘的時間買早餐,接著在開車的路程上獨自把早餐吃完。

08:15   am

通常上課的時間會比我預估抵達的時間早了五到十分鐘,這得怪來的路上太多交通號誌了!

08:30   am

「第幾頁?」我推推坐在旁邊的茹茹。

「妳又遲到了!」她又是那副不厭煩的嘴臉,可能最近跟男朋友又鬧不和了吧!

「唉呦!今天紅燈比較多嘛~」我把課本直接剖半翻開來。

「第198頁啦!在教直接成本的公式,現在上到第四節了!」語畢,我們都認真的聽課,一直到下課鐘響起,我才攤在桌上。

「妳又幹嘛啦!」茹茹的聲音從左邊傳來。

「?」我抬頭轉向她。

「什麼幹嘛?」

「妳昨天是又玩到幾點,不然怎麼一下課又趴在桌上了!」我每次遇見她的對話模式,好像都無法跳脫這類的問答。

「喔!沒多晚呀!只是睡不好。」我揉了揉眼皮,坐正看著她。

「是這樣嗎?」她捏了我臉頰,我撥了撥她的頭髮。

「小姐別玩好嗎!」她鬆手,準備從包包中拿出什麼的時候,從外頭傳來...。

「cookie!cookie!出來一下好嗎?」我走出教室,也沒在注意茹茹的手裡拿著什麼。

「什麼事?」瑋翔是班代,他從大一當到大三,可能當過癮了吧!都不會膩。

「喔!沒什麼,其實是我想麻煩妳...。」我轉頭看看茹茹在我包包裡放了什麼東西,她自己提著背包從另一扇門走了出去。

「欸!妳到底有沒有聽我說!」他拍了拍我的手,我才回過神來。

「喔!不好意思!我剛剛沒聽清楚,你可以再說一遍嘛!Sorry!」其實,我只覺得茹茹的眼神和口氣好像怪了些,還有,她到底在我包包裡放了什麼?

「我想請你幫我準備下禮拜的錄影,系上請了講師,但是我這邊沒有器材,想請妳幫個忙。」他開始搓起手來,彆扭著。

「好呀!沒問題,那還有事嗎?」

「我...,呃...。」吞吞吐吐的,也不曉得他到底想怎樣。

「不然這樣好了,你想到了再跟我連絡,我要去找郁茹,先這樣。」語畢,我快走到座位,將課本塞進包包,提著就往外跑。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歷史
沁月謠 那緹
她是蒙古草原上最美麗的新月格格 也是科爾沁王爺手中的明珠 他 ...
歷史
秦歌一曲 卷二(完) 老實人12
心理陰暗的國家級特種兵因種種原因誤入戰國,進入了少梁一戰。為 ...
歷史
如果…大肚王國在1630年代西化:瑪撒朗通史 shirman
如果…台灣原住民族建立的大肚王國,在1630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