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幸福-近在咫尺

就這樣過了幾年,我忙著準備考大學,爸爸也忙著申請移民的事,雖然我很想跟爸爸去加拿大生活,但畢竟這裡才是我的故鄉,到處都是我的回憶,最後我決定留在台灣,爸爸雖然很不舍,但他還是尊重我的意願。

      在機場,也終於讓我看見爸爸的情人,180以上的身高,古銅色的膚色與全身結實的肌肉線條,簡直美得無法用字體來形容。離開台灣前他留了一大筆財產下來,那筆錢還真的有點多。我只希望爸爸以後一定要幸福快樂。

      爸爸上飛機了,我也該收拾心情回家努力拼大學。好不容易才找到喜歡的人,也跟爸爸的關係變好,現在又變回自己一個了。心情失落,到家樓下的便利店買了幾罐氣水。到家門口發現隔壁搬來新鄰居,好奇心的推動下讓我走了過去,這時一位女生開門,我們剛好四眼相對,女孩樣子十分甜美,就如當年我的初戀男孩一樣。不小心看入神了,這時女孩說:「嗯!我是新搬來的,請多多指教!」一個微笑就像太陽般溫暖了我的心。女孩見我看得入神,再說:「你沒事嗎?我的臉有什麼不對徑嗎?」我意識到自己的失禮,摸著頭說:「呃!對不起,最近有點累了不小心發呆了。」真差的借口!女孩笑笑說著沒關係,我從袋子裡拿出剛買的汽水說請她喝,說搬家很累流很多汗喝點水補一下,開頭她拒絕,我再三堅持她也只好收下了。女孩接過汽水,我也轉身拿出門匙,正當我要進屋時女孩又問:「請問你叫什麼名字呢?」我說:「我叫……,你呢?」只見女孩笑得更燦爛。

      不要一直想著自己很孤單寂寞,因為當你越想就會越覺得孤單寂寞。快樂是需要自己去尋找的,因為它絕不會自動出現在你面前。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生活風格
朝晨夕暮捻草集 丹素
就是不專業農夫,拈花惹草,種種小菜園日記。記錄自己愛的生活。 ...
生活風格
騷年呀!讓我看看你的力量吧! 少年A
這是有關一個外在似乎十分安靜的小野獸,準備跟人一起禍害眾生的 ...
生活風格
《懶病纏身的書蟲》 青陽
雜食的實體書心得。有¢符號的有劇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