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一.楔子

   女孩靜靜坐在電腦桌前,目光停留在一張大合照中;她知道,她一直都知道,她回不去了,

沈威再也不會回來了。任憑她又哭又鬧,回憶也只會滯留在過去,

一切只剩下過往雲煙,彷彿她生命中最精彩的那部分,已隨著一張張泛黃的老照片一起褪色了。

   曾經有段時間,洛琳與沈威是高中裡人人稱羨的一對。或許該說,大家都以為他們是「一對」。

有著高挑身材與出眾外貌的沈威,是學校裡籃球校隊的隊長,一雙迷人勾魂的眼睛及帥氣的投球姿勢總是會令場上加油的女孩們無法克制地放聲尖叫。縱使如此,卻從也沒看過沈威跟哪個女孩交往過,一直到,男孩遇到了他人生中的那位女孩-顏洛琳。

   「洛琳!洛琳!!顏洛琳!!!你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說話啊!老是這麼漫不經心!」在教室的一角,一位綁著朝氣馬尾的女孩大聲地咆嘯著。

「唔?茜安別一大早就這麼大聲嚷嚷啦...我有聽到....吧~」洛琳如此散漫地回答著,此刻的她,正埋首於英文單字中。

   顏洛琳是校內眾所皆知的才女,琴棋書畫樣樣行,每當朝會頒獎時總少不了她的出席。

這樣的她更有著一頭栗子色的長捲髮,令女生們恨得牙癢癢的水汪汪大眼,玲瓏有緻的鼻子及小巧可愛的雙唇,身材雖說不上是前凸後翹,但美女該有的還是一樣不缺。唯一缺的是正常人該有的「神經和腦袋」吧!

「誰叫你老是不聽我說話!中午的籃球比賽呀!!!你到底要不要陪我去?」茜安手叉著腰一臉不耐煩的樣子,心裡想著這瞎女人又來了!又沒在聽我說話!

「一堆人搶一顆球有什麼好看的!!多發幾顆不就得了!而且我中午想窩在中庭曬太陽看書~咻咻咻~」洛琳裝模作樣地學起搶籃球的模樣怪叫。

「不一樣!!!!!!是沈威要上場~~~~~~~~~~沈威耶!!!!!」茜安忍不住翻了個大白眼

「噓噓噓,你太大聲了啦!!好好好~我知道了我陪你去就是了。」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