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靜媛皇后】九重鳳闕。

作者
流嫣亦姝♥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1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5 0
免費章回 1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4423
收藏數 8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788

內容簡介

靜媛皇后,裴昀姝。  

  靜媛皇后裴氏昀姝,華國公裴德之嫡女,靖熙六年入宮,年十五,初封正五品嬪,賜號「凝」,是為凝嬪,后初入宮,極得帝寵,旋賜椒房。曆晉容華、婕妤,靖熙七年晉至昭儀,帝著意下旨,保留其封號,是為凝昭儀,靖熙八年有孕,遂晉正二品妃,是為凝妃,靖熙九年誕皇四子,賜名子灝,是為文德帝。帝大喜,晉正一品貴妃,是為凝貴妃,一時間寵冠六宮,靖熙十一年,文莊皇后因巫蠱一案得罪,帝廢,立凝貴妃裴氏為后,皇四子遂立為太子。靖熙十三年,后誕皇七女,是為瑞仙帝姬,帝最珍愛。靖熙十六年,后得罪,帝大怒廢之,幽禁鳳藻宮,不得出,再無立后。靖熙二十年,帝思后不止,遂探望之,見后憔悴,由生憐意,二度封后,並大興土木,重建皇后寢宮,是為未央宮昭陽殿,靖熙二十三年,帝大病,由后垂簾攝政,靖熙二十七年,后自稱女帝,廢靖熙帝,將其幽禁,一時間世間議言大起,后手段剛果,殺伐決斷,三年後收復齊國,且治國有方,執掌天下,在位時久,十年,后大病,命太子子灝即位,退隱頤甯宮,文德元年,上后尊號昭德瑾淑太后,文德十三年,后崩於頤甯宮,享年六十二歲,上諡號靜媛惠嫻淑懿恪敏毓容皇后,另起一陵,是為靜媛皇后園寢。

最新章回

章拾,就中雲幕椒房親。

公開 2011-11-01 21:25

章拾,就中雲幕椒房親。



  肩輿已行至雨曦堂,我在素若的的牽引下,蓮步姍姍的步下,我一抬眸,遂見得我雨曦堂的掌事宮娥沐夏如已老遠恭候,她見我來,趕緊疾步過來,滿面喜色的朝我行了禮,我略感訝異,不知她是合用意,我一挑黛眉,將疑惑的目光投向她,她笑道,「請小主隨奴婢來,皇上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喜歡流嫣的描述`
綰綰好可憐
她的小名讓我想起 綰青絲 0.0
期待下章:))
2013-09-21 14:3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好喜歡你的文筆,加油^_^
2013-08-27 19:38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