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镜湖公园站

地下鐵路線導覽圖上面竟多出一條我從不曾見過的路線。我倒吸一口冷氣,確認自己沒有看錯之後,回頭看了看車廂。車廂左右搖晃,座位上的乘客們各有所思,女郎和男子還在交談中,依舊是長髮飄飄,面帶微笑。居然那麼多人都沒有發覺自己正坐在一趟無法將自己送往目的地的地鐵上面,我有點不甘心,於是再次確認列車的運行是否出了問題,結果不錯,的確是多出一條運行路線,而且列車正沿著這條多出來的路線向前行駛。

列車無緣無故地行駛在多出的地鐵線路上,怎麼看都不太像是好事情。我回到自己的座位,打算下一站下車。下一站是鏡湖公園,可以從那裏乘公車去市郊的圖書館。

“對不起,打斷一下。”我對站在我面前的女郎說“我下一站就下車了,後會有期咯。”

女郎下意識地看了看下一站的站名,“好巧啊,我也要在這站下車哦。”她的頭稍稍向左一偏,然後說。

列車減速進站,左側開門。女郎的反應非常平靜,就像是每天她都在這憑空冒出的車站下車一般,自然而然。這然我不禁懷疑自己的多慮,也許早就增加了這條新的路線,我只是現在才注意到?我一邊向前走著,一邊想著還殘留在腦海裏的,熱乎乎的地鐵線路圖。

“你以前都是在這裏下車嗎?”我問走在身邊的女郎

“沒有,這是第一回在這裏下車哦。以前好像都沒有這個站啊,所以每次我都要轉車來這裏。地鐵開通新線路了吧。以後方便就多了。”

“恩。”我點點頭。“但昨天我坐車的時候都沒有這條線路啊,也沒有這個站,今天它卻忽然出現在線路圖上,你說這是怎麼回事?”

我們走到地鐵線路圖跟前,一起研究上面紅紅黃黃的線。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市
局外人 S不一样
男小三多年后上位的故事
都市
混世小農民 卷一 小農民
吊兒郎當的農村孤兒馬小樂,雖然初中沒畢業,但是頭腦很靈光,憑 ...
都市
末世重生之妹子凶殘 大羚篠小
唐柔重生了,但是她卻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重生。早在前世就從單純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