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豆漿減肥法原理和禁忌 之 您今天~豆漿了嗎?

豆漿減肥法原理和禁忌   (Got   Soy   Milk?)

喝豆漿能減肥嗎?豆漿中含有兩種能夠起到減肥作用的營養物質。因此利用豆漿減肥法是能夠實現肥胖變苗條美夢的。但是為什麼有的人同樣採用豆漿減肥法,卻減肥失敗,而且導致身體變得更加胖呢?這是很可能是進行豆漿減肥過程中沒注意好一些基本事項。

          喝豆漿能減肥嗎?實行豆漿減肥法,不但能夠成為骨感美女,而且還能讓皮膚變得更嫩滑細緻,可謂是一舉兩得的事情。或許你覺得很奇怪,豆漿中含有大量蛋白質,喝豆漿不是容易導致肥胖嗎,怎麼能夠減肥呢?如果你有這樣的想法,那你就對豆漿存有誤解了。喝豆漿不但能夠減肥,而且有助身體排毒。

豆漿減肥法原理:

      豆漿中含有一種叫“不飽和脂肪酸”的物質,是我們身體每天都需要的營養物。“不飽和脂肪酸”在身體中所起作用於“飽和脂肪酸”有著天淵之別。簡單而言,“飽和脂肪酸”是“壞人”,而“不飽和脂肪酸”則是“好人”。不飽和脂肪酸除了有益健康外,還能夠幫助消耗身體中的飽和脂肪酸,從而減少身體脂肪堆積量,保護血管健康,降低患高血脂風險。

另外,豆漿中含有的植物膽固醇,是降低血壓膽固醇含量的“好幫手”。植物膽固醇又被稱為“植物甾醇”,這種植物膽固醇進入人體後,能夠減少身體對有害膽固醇的吸收量,從而預防高膽固醇出現,達到減少身體脂肪堆積量目的。

豆漿減肥法失敗原因:

      喝豆漿能夠減肥,但有的人減肥不成反而增肥了,這是為什麼呢?雖然豆漿能夠幫助“消滅”身體脂肪,可是豆漿自身也是含有一定熱量的。因此喝豆漿減肥時,除了控制好一天中喝豆漿的總量,還要注意飲食方面配合。一般而言,每天喝豆漿不宜超過800毫升,而且喝豆漿減肥時,需適當減少午餐和晚餐進食量,這是減肥成功的關鍵。

推薦瘦身文章  

男子漢15條   美好人生攻略

阿伯瘦身變型男帥哥

享瘦龍年法則~年前瘦身、過年照吃、年後不復胖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