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意外!

我是紫琉玥,一位月琴城裡的人民,16歲。

「琉玥啊!快點把手鏈戴上徵選快開始了!」這位是我媽,活潑到有時候都不知道誰才是大人,今年32歲。

「喔。來了!」唉…真的一定要去不可嗎?雖說是為了賺獎金,但也不一定要這份工作阿…

「琉玥!!」不好!她不耐煩了!

「我這不是出來了嗎?」乎…還好還好。

你一定疑問為什麼要戴手鏈,其實這手鏈戴上的話可以改變性別,我因為不想惹麻煩所以堅持要戴著。

不久我們就到了廣場,拉我來了以後我媽就走了,那工作的內容是要徵求戰士2名,藥師1名,盜賊1名,魔法師2名,隨從2名獎金6條金條。

抽簽後…

「為什麼?我的場次是第三場,這麼前面。」我不想這麼早上場啦~~嗚嗚…

「請問你是第五場次的嗎?」一個男子的聲音問道。

我轉過頭,看到一位身材修長,有著紫色眼瞳及咖啡色的過肩長髮的男子。

……也太帥了吧。

「請問你是第五場次的嗎?」他又問了一次。

他好像是在和我說話喔…「呃…我嗎?」

「嗯。」

「不是。我是第三場次。」

我怎麼了嗎?一直盯我看幹麼呀?

「你叫什麼名字」他又問道。

慘了!我還沒想到該叫什麼阿!算了,只好隨便想一個了…

「呃…我叫紫洛!」我汗…真的好險…

「你呢?」既然你都問了我當然也要問一下啦!

「伊嵐.葛符夜」他淡淡地說。

By   :王八柳橙>\\\<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其實勇士是個變態 玛丽苏格兰
​勇士黑化簡直不忍直視啊&hellip; 莫名其妙就被玩囚 ...
奇幻
穿越咒武之遊 半日
是的,李明易就是個小市民,每天為著理想奮鬥打拼。 除了工作 ...
奇幻
《禁咒師》番外篇:明峰破碎的心【博客來×POPO番外篇大募集】 加勒比海作家
天柱折,地維絕,天懲將至,世界陷入末日的恐慌中。陸沉的列姑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