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藍天眼睛瞪大的跟貢丸似的看著遠方的黎沁心,   心中苦笑,   老天也太愛捉弄人了吧.   韓奇看到藍天一雙大眼直直看著黎沁心,便拍拍藍天的肩膀嘆口氣道:「學弟阿,看美女是好事,但看到眼睛凸的快掉出來我倒是第一次看到。不過,唉,    黎沁心的話,嘖嘖嘖,   你還是早點轉移目標吧,雖然姿色跟能力都是一等ㄧ.不過呀   她可是建功傳說中的女霸王呢.   想當年學長我瀟灑倜儻,英姿風發…..   」

「學長想太多了,   只是好像在某次典禮中遇過,   感覺有些熟悉而已,   話說學長我對這所學校還有些不熟,   可以帶我到處去繞一繞嗎?」藍天聽到學長開始胡扯馬上轉移話題  

「…..在這所學校不知迷倒了多少少男(啥?)少女….   恩?   要去繞一繞是吧?   哈哈哈哈,   那你真的是找對人了,   學長我阿什麼不說,   這所學校上至學校頂樓,   下至地下水道.   哪一個地方不熟悉?   走走走,   讓我這前輩帶你繞一繞見見世面~.」

不就是了解一下校園嗎…盡然可以扯那麼多實在是讓人無語的學長阿!   唉   算了

還是快點離那女的遠一點吧,   藍天邊想邊搖頭,   跟著學長離開了廣場.

不說別的,   建功大學真的有它美麗的地方,   該凸的凸該翹的….痾…是環境清新,   優雅宜人,   清幽小道,   枝葉扶疏.一路上身邊人來人往,這個韓奇學長還真的是有兩把刷子,   凡是經過的女性上至教授下至女學生,   跟他好像都有八竿子的關係.

招呼聲絡繹不絕.    

「哈囉,   羅教授,   真是好久不見了,   自從上過你的課之後,   您那熱情跟美麗的身影總是在我心中浮現阿....哈哈…..小倩最近怎麼樣阿…學妹有空來設計系找學長喔哈哈哈哈阿….#@#%%   」

一旁的藍天看著韓奇的行徑,   臉上滿滿的黑線跟鄙視對天心中罵道:   老天是怎麼了,   怎麼會讓這絕世大色狼存活於天地之間!   太沒天理了阿.   還好雖然韓奇像色狼般到處泡妹,   但也沒忘掉旁邊的小學弟

「這是文學樓,   這是科學館…   那個那個是天文館….噢噢…還有還有…」   韓奇如數家珍的邊走邊指給旁邊的藍天看.   就像是在逛自家的後花園似的.

過了天文館,   一個華麗的建築物出現在藍天的面前,   看似小巨蛋,   可是上面卻充斥的窗戶,   最上方還頂著一顆璀璨的大星星,   既使在白天也是耀眼奪目.

「學長,   這棟是什麼呢?   體育館?」   藍天好奇的問

「嘿嘿嘿,   小學弟,   這就是本少爺的壓箱寶   韓奇邪邪的笑著好像這建築物是他家的似的   這棟就是傳說中創造無限奇蹟的群英樓!!!   360行各行各業的所有人才聚集的地方,   這裡是什麼科技鬼才阿,   音樂神童阿,   只要你有超乎常人的才能,   這地方就能提供你一切所需.   也只有精英中的精英才能進駐此樓.   群英樓,   也是所有建功人的驕傲,   更是國家公司拔擢人才的地方,   哈哈哈,   你說   偉不偉大!!!.」  

藍天眼中突然散發精光   顫道:「   學長你說…   這是精英中的精英才能進去?」

「哈哈哈,   當然瞜,   不瞞你說本少爺就是那精英中的精英,   哇哈哈哈,   真是天生麗質難自棄阿,   想藏住自己的才能也不行阿!!」   韓奇狂笑道,靠!   這學長有自信到報表了阿,   而且成語還用錯,   這樣的傢伙還可以是精英!?   藍天無語的再次對天大罵不公一次.   心中暗暗發誓道:   這地方以後就是我一展宏圖的地方了,   哼哼,   那姜語文肯定再這裡面,   等著我吧,   看我怎麼打敗你!

正在心中幻想著打敗姜宇文,   得意洋洋的把他踩在腳下,   兩人一路回到廣場.  

突然!   藍天感覺到地面傳來隆隆聲響,   地震!?   這是藍天第一個想到的,   但突然一陣風,一個學長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像廣場狂奔大聲宣傳道:   快報~快報~超氣質學妹出現在中央廣場~   快報快報~…..

「什麼!?   超氣質學妹!?   可惡!   我怎麼不知道有這檔事!」   韓奇咬牙切齒道   隨即如一陣風般奔像廣場

藍天想,   不過就是一個正妹,   有必要這麼誇張嗎?   正打算慢慢走向廣場時,   突然感覺道地面的震動越來越激烈,   好像是從後面傳來的,   回頭一看,   哇靠,   什麼情況,   只見大道的盡頭,   人山人海,   黑壓壓的一大群人殺向中央廣場,   一大群人以百米10秒的速度拼命向藍天的方向衝,   藍天趕緊閃道一旁的樹叢中,   隆隆隆~   一群人飛塵僕僕的經過藍天,   滿身是灰與樹葉的藍天眼睛睜的大大的,   整個不敢相信到底是怎麼回事.  

廣場中,人來人往的學生都停止了手邊的動作,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兩個女孩身上,噢,不,怎麼看都像一個人阿,只是兩個身軀罷了,   一對雙胞胎少女走向音樂系的報到處,   她們的每踏出一步,   就像是一個音符般,   雀躍的閃耀著.   左邊的女孩穿的短袖簡素白色襯衫,配上修長的黑色牛仔褲,清麗的臉蛋卻帶著一絲調皮的微笑。湊向右邊的女孩耳邊道:「嘻嘻,姐姐,大家都在看妳耶~」    女孩壞壞的笑著,

右邊的女孩微微一笑    「小雯別亂說」   氣質!!這就是傳說中的氣質阿!!一襲白色洋裝,星塵般耀眼的長髮靜靜的躺在肩膀上.一模一樣的臉蛋卻是不同的氣息,   淡雅中散發出一種光芒.   彷彿就像是從畫中走出來的人物般.  

「哇~    學長學長,你看妳看….痾….你還好巴?哈囉~有人在嗎!?靠…..快來人阿有人昏倒了!」一名二年級的學生叫著

   

兩人走到音樂系的報到處,   那雙胞胎的姐姐對著眼前同系的學長淡淡笑著道:「   學長好,   我們是來報到的.」  

那學長吞了吞口水問到:   「請問?   痾…   那個   什麼名子字?」

  天阿,   竟然連話都說不好了,   平時不是這樣的阿!?   那音樂系學長心慌意亂想著

那叫小雯的妹妹調皮的笑著道:   「學長你還好,   臉好紅喔~要不要我幫你看看,   嘻嘻,   我很會看病噢~.   」

「痾…   那個我~   沒事沒事」   那學長紅著臉連忙揮手道   「我   那個…很好很好」

「嘻嘻嘻~   原來是很好很好阿.」

「小雯別鬧了,   學長這是我妹妹   高小雯,   我是姐姐,   我叫高詩詩,   麻煩學長了」   高詩詩道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校霸的專屬情人 夜煌羽
書封感謝紫蒨、泡芙製作,現用紫蒨製作的,侵權請告知即撤!她只 ...
校園愛情
《女配角的戀愛法則》 米琳
★按讚粉絲團【米琳懶懶談】→請點我★追蹤IG【na ...
校園愛情
小祕密 瑪琪朵
每個女孩,都有不能言說的小祕密,你,就是我的小祕密。&nb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