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Story About Mr.B

在我快要忘記他的時候,以前那個讓我想忘記都很難的b先生出現了。一直到昨天深夜的電話才讓我想起來,半年前這位B先生在我手機裡還是排第一順位的。

很多的時候你會以為自己忘記了,其實發生過的事情多半不會那麼容易就遺忘,它只是躲的好好的,心怎麼可能這樣的就遺落過去的一切呢?

B先生也像其它ex一樣,有他特別的脾氣。

我所知道明白的B先生有一部份很神秘,他像活在太陽永遠照不到的那一面月球上,我只是可憐可悲的地球人啊,奢望自己能多了解他一點點也辦不到。

B先生很上進,你所知道的上進就是那樣子,去路上抓一百七十二個人問他們上進是什麼?然後把這些加起來就是我所知道以B先生為主題的上進。

每次見到他總是像毫不猶豫的樣子,搭搭搭的往他的前方走過去。手臂伸的直直,以非常有力美妙的速度走著。以前一起出去的時候我總是趕不上他的速度,做什麼都好起勁,光是待在B先生身邊就覺得他把整個夏季濃縮然後再送給我了,就是那樣的感覺。

我從來沒見過他掉眼淚,從來沒看過他低落,永遠像是深山裡的發電機那樣呼啦啦的轉啊動的,想起他的時候就像是回到高三的暑假,陽光刺的眼睛只能看見有他的那個世界。

很可惜,我們遇見對方的時候心裡還住著上一個忘不掉的ex先生與小姐。

後來我才知道在那段漫長的像是永遠也過不完的夏天裡,那些半夜誰也捨不得掛電話的夜晚裡,B先生拿我填補寂寞,我也好不到哪裡去,他也只是我試圖忘記前ex的廉價藉口。

後來b先生在下著雨的夜晚來找我。

他把雨水跟潮汐都帶進我的心裡。

終於我得承認的像是這世界上大多不公平但還是得默默接受然後長大那樣,B先生在光亮的背後其實擁抱著更多的深沉。

而那些正好是我想丟也丟不開的東西,與其兩個人在扭曲的縫隙裡一起沉淪,我倒寧可獨自捱過因為逃避失去而遲遲不願醒來的那幾個早晨。

現實讓我體會到世界不過是一款大型遊樂器,我和B先生也只是幾枚被稱為過去的金幣而已。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她的孩子氣 敘娜
【出版訊息】✿《她的孩子氣》於2023年1月3日由城邦原創出 ...
校園愛情
獨寵,我的冷漠公主 雨菓
【2011年作品】她的世界在很久以前就已經崩毀了。如同支離破 ...
校園愛情
就讓風替我告白 多溫(다온)
全世界卯足全力推著我往前,唯有想你/妳的時候,風好像慢了下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