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Story About Mr.A

    不久之前我左轉的時候遇到變了個人似的A先生,他是我口袋裡排名第三的ex先生。實不相瞞在正看文章的你或妳,大家都有迷人的要命的ex。

    安安穩穩的睡在你或妳家衣櫃裡的那件外套口袋,要換季清倉或是流標的時候去年冬天還是夏季ex才會出來透口氣。

手機裡的ex也比路上沒人想要的那群來的開心,因為他們從來沒有被遺棄,通通只是中場休息而已。   

ex是什麼?

ex有他們的個性跟脾氣。

講氣話來溫溫吞吞的,吃飯總不管對面死活只顧自己的,出門在外會溫柔照顧你的,沒耐心到全世界都看得出來的,神經質又不好意思麻煩別人的,很多很多,路上隨便選一個都是,有趣的ex們。

我的這個A先生有他的故事。

A先生以前也曾經是個念舊的人。

很容易動心的時候就歸咎於自己有太多的自由基,常常醉倒在小酒館裡再被C小姐或是Y小姐或是其他的字母們領回家。

其實他一點也不開心,不知道也不太情願的知道存在究竟是為了什麼要存在。   

他喜歡晚上出門曬月亮,所以白的很不自然。

沒有月亮的時候就靠pub裡那些聚光燈轉頭的那一瞬間給點可憐的光。

衣服外面罩一層恐怖的自尊,死死厚厚脫也脫不掉,傷了誰的心也不管,象牙塔蓋的遠超過我們任何人的想像。管你片片掉滿地還是半夜偷哭泣,清高的A先生兩手揮揮就不是大問題。

A先生有一個密室,裡面有他回家換下來的皮跟自尊。

小心翼翼的折疊六十八次,每晚封上A先生前一個ex留下來香奈兒五號才能安心入睡,但悲哀的是,A先生從來都睡不好。

其實,A先生是世界人口裡好看又耐看的那一半,只是自信從不去他家拜訪。

事到如今我也不懂為什麼。講話太犀利,腦袋太清楚,情感太理智,他所有的前前前跟前了不知道去哪啦的ex們通通都受不了這幾點。

A先生能被這樣有志一同的討厭也不是其他人可以辦到的。

很不幸的我也受不了。

A先生有一定程度的孤僻,大部份的時候拒絕任何友好的回應,軟弱跟撒野以及好搭檔眼淚,都不是他的慣有招術。

面對這樣的A先生你能做的只有等他自己找上門來,除此之外別無他法。

很抱歉A先生對講〔真心話〕這種他稱之為技倆的東西也不太理會,會記在心上但表現的像沒記在心上也很高明。

眼前的A先生再也不再輕易的動心了,跟溫柔連邊邊角角都沾不上,簡直跟塊塑膠布一樣的滑不溜溜,什麼屑屑啊灰塵連個影子都沒見到。

過去的A先生像走失的其他ex一樣,全部一滴不剩的被吸進粉紅色的星團裡面去了。

唉,說到底我還是很懷念以前的A先生啊。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老師,請你教我愛。 Bailey貝莉
在她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他總是會在。當被自己的媽媽趕出家門,他 ...
校園愛情
《女配角的戀愛法則》 米琳
★按讚粉絲團【米琳懶懶談】→請點我★追蹤IG【na ...
校園愛情
悸風之夏 LaI
★《悸風之夏》於2020年8月13 日由城邦原創出版★P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