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不想有小三01

大家好,我是一個很普通的學校老師,吳夜。我自從大學畢業後,馬上去考了教師資格証。因為有教授的推薦我馬上就到ㄧ所學校任職,這樣看來應該是很普通的生活吧!可是ㄧ切都發生了大轉變!!!

就是在那天,ㄧ通令人錯愕的電話〜〜

「喂!老爸,什麼?要我去相親,我不要。」

「寶貝,妳就幫幫老爸嗎!這次的客戶是個大財主,因為最近公司營運不好,須要連親以鞏固將來事業,不然在這樣下去公司肯定會倒的!

「拜託!老爸,你根本沒有經營天份,這是我和老媽都認同的事,公司倒是遲早的事,放心我絕對會負責你們的退休生活的!」面對老爸的固執真的是ㄧ件很麻煩的事,老爸根本沒有可以經營一家公司的能力,還硬要逞強。

「可是,妳知道嗎?這幾年公司也擴大不少,要是公司倒了,很多人要失業的,這樣子你捨得嗎?可能有人會家破人亡的……   」

老爸又開始長篇大論了,要是不阻止他,他又要說很久。

「好好,我答應,那就告訴我時間和地點吧!」反正,只是吃個飯嗎,人家又不見得會看得上她。

「那就今天晚上七點萬華大飯店。」電話另一頭的人露出邪惡的笑。

「好趕喔!確定是今天嗎?」老爸有時候會老糊塗,還是在確定一下好了。

「是今天沒錯。」

「好,那我就去準備ㄧ下。」

@@@

六點四十分,看來早到了。

過了不久,來了個中年人。

他該不會是我相親的對象吧!

「不好意思,讓妳久等了。」拉開椅子的是ㄧ個斯文的中年男子。

「您好,宇文旋。」宇文旋伸出手。

「吳夜。」

「我們就直接進入正事吧!」這個男人好像很急,趕時間嗎?

「我必須跟妳說,妳未婚夫的事。」

「未婚夫?」吳夜露出疑問的表情。

「難道,吳伯父沒跟妳說嗎?」宇文旋的眉毛皺在一起。

那個死老頭,盡然敢算計我。

「算了,現在知道也好。」

「我……」吳夜正想開口拒絕,卻被打斷。

「妳別想拒絕,妳ㄧ定要答應,不然我就把妳父親的公司逼到走投無路,妳的工作也會沒了。」看她想要拒絕的樣子,宇文旋散發出冰冷的氣息。

看來他好像很有地位的樣子。

「為什麼?」

「理由不需要告訴妳,照做就是。」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致,初戀。 羽雪/小櫻
【2023年12月年末大學校園愛情系列】「我從未體會過真正的 ...
校園愛情
致,摯愛。 羽雪/小櫻
【2024年2月年初大學校園愛情系列】「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 ...
校園愛情
糖霜 蘿曉拉
| 2024 春夏 |提及季羽霜,顧淵是這麼形容的,「是蜜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