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episode 02

<u><i><b>episode   02、一波方平一波又起   </b></i></u>

      踩著大大的步伐向我跨來,腳步落定在我前方距離三個腳掌處。近距觀看,再次驚嘆於她完美無暇的潔白肌膚啊啊!幾乎看不見半點毛細孔,摸上去的觸感一定很光滑……噢噢,真是太刺激了。

      現在是在激發我的同性愛嗎,上帝?

      「新人同學,最晚今天早上八點前要報到,不然會被取消入學資格對吧?」

      「正確來說,我連註冊費都是要在今天繳。」我眨巴著眼瞪直著往美女狂瞧,視線像被塗了強力膠,就這樣黏在她絕美的臉蛋上移不開。

      「拖到今天才繳,有特別的原因才能特准吧!家境困難嗎?」她露出關切的神情,噢噢,就像瑪莉亞一樣善良啊!

      茱莉亞真是充斥著美麗的人間天使!風嵐櫻學姊如此,連眼前這女孩也如此,對於陌生人都如此關懷的啊!

      「是的,因為茱莉亞的學費不便宜。」

        短髮美少女心不在焉地「嗯」了一聲,突然湊近了我幾分,仔細地端詳了我好一番,才開口:「你是男的吧?」

      「啊?我哪裡像男人了?」

      美少女扯開嘴角,露出森冷的微笑:「你看我的眼神。」以曖昧的口吻,似乎散發著香氣的身軀又湊近了幾分,仰起那張鵝蛋臉,這距離幾乎是要貼上我的臉,溫熱的氣息噴在我臉上和頸間,調皮地搔弄著。她見我慌張失措,咯咯笑了笑,伸手在我腰際間游走,細滑的手掌逐漸上移,接著用力往我胸部一捏。

     

      她收手前驚訝地睜大美眸,接著用半分懷疑加上看怪物的驚恐眼神看著我。

     

      「你是變態嗎?還有你那是什麼表情?」我氣呼呼地尖叫出聲,連忙以雙手護住胸口。只見她若無其事地移開手,表情有些懊惱卻仍帶著煞是訝異的表情,低聲喃道:「竟然是真的。」接著像是在尋找某種辯駁餘地好安慰自己似的,一會兒繞到我身後又拍右瞧的,一會兒又伸手比量著彼此身高差距,接著視線停佇在我的臉上,眼神滿是哀怨和難以置信:「真是女的。可是……怎麼可能?長的這樣普通。」清澈的黑色瞳仁轉了轉,她面露失望,而且神色帶著些許失措,好似我是什麼怪物。

      聽聞她的話,我冷冷地回了句:「抱歉哦,我天生就長這張臉,而且我不想也沒那閒錢去整形。」我也是女生,聽到別人對自己長相品頭論足,而且結語不怎麼好,當然會生氣會羞窘。這人真是莫名奇妙,仗著自己長的美就如此欺人太甚。她那張臉也是父母給予的不是嗎?

      原來茱莉亞不是每個人都像風嵐櫻學姊那樣,原來長的像天使的人不一定都是善良的。

      「錢?」沒有把我的話放在心上,或許根本沒聽進似地,她對著空氣問了這麼句,像在詢問自己也像在反問我。不過我很清楚她不是對我說,因為她專注地看著地面似在思考,面帶愁色,好像正煩惱地不知道如何是好的樣子。突然一聲響指,接著是美少女興奮難抑的嗓音:「哦對了!我竟然沒想到這一招。」美少女突然拍手,接著食指抵著下巴深思著,其間不時以妖媚的眼神瞇眼朝我猛看。她似乎正在思考著什麼邪惡的事,嘴角愈裂愈開。

      「可以拜託你轉學嗎?」

      「啊?」什麼跟什麼?我怎麼覺得前後發展對不太上來?

      「要多少錢你才願意轉學?」

      「什麼?」現在又是演到哪一齣去了?怎麼身為女主角的我都霧煞煞。

      「你開個價,我要你轉離茱莉亞。」

      「你有病啊!我才不轉學。」口吻極差地道完,深知和她交談不只毫無意義且還會讓人火冒三丈,我盡快撂下不禮貌的言語終止交談,接著就要繞過她,卻被她止住:「這可不是你可以決定的。」

      「我勸你現在拿錢了事,至少還能轉去其他好的私立學校。要不然等到你被退學處份,怕是好學校也不收你這種有不良紀錄的學生了。」

      我頓住腳步,更加不解她的言論。她像是在自說自話一樣,話題卻深深攸關我和學校。

  

      「你又知道我會被退學了?」回過頭瞪向她,這傢伙愈來愈過分了!

      「哼,愚蠢的傢伙!只要我想做的事絕對做得到,要讓你退學輕而易舉。」美少女露出輕蔑的眼神,環著胸,打量著我:「你是新生所以不曉得是吧,我祖母是這所學校的創辦人,而現下的校董就是我爸。」

      「不過那是最終手段,只要你接受我的條件,乖乖地轉學,我會讓你轉到伊莉莎白並且幫你繳清三年學費,這條件應該不錯吧?雖然是男女混合制分數卻不比茱莉亞低喔!」她輕輕勾唇又是一個迷倒眾生的微笑,我急忙撇開眼……不能被迷惑!這傢伙是天使外表,魔鬼心腸,切記、切記。

     

      「好了,接下來,你的回答是?」

      開什麼玩笑?

      我才不要去什麼鬼伊莉莎白!

      好好的女校不待,去一個充斥著男生會讓我整天過敏的環境幹麻?

      好不容易考上了茱莉亞,好不容易籌來的學費,雖然註冊費被偷卻得到好心學姊幫助,明明都一一克服危機了,為什麼現在卻無緣無故被退學啊?

      見我仍倔著,沒有妥協的意思,美少女拉開絕冷的笑靨,撥了下頭髮,酷酷地道:「要怎樣你自己決定,今天以前給我答覆。」

      她伸手抬起我下巴,魅惑似地道:「要是遲了就準備被退學吧!」冷笑,接著鬆手,抽走我的報到單:「這個,我就先幫你交吧!反正遲早要轉的,就讓你當一天的茱莉亞學生也罷。」

      接著又是邪惡的笑容,繞過我逕自走開。   

      我錯愕地看著她背影,接著感覺鼻子一陣搔癢,像是有千萬隻羽毛正搔弄著鼻間,那感覺愈來愈強烈,終於--

      「哈……哈啾!」

      <u><i>RE:奇怪,這不是女校嗎?為何我會出現過敏的症狀?</i></u>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溫柔時光 晨羽
【2014年作品】&nbsp;&nbsp;☆《溫柔時光》於2 ...
校園愛情
致,初戀。 羽雪/小櫻
【2023年12月年末大學校園愛情系列】「我從未體會過真正的 ...
校園愛情
曾有你的雨季 琉影(暗香蘭影)
【2015年 作品集6】&nbsp;★《曾有你的雨季》於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