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被星星祝福的伴侶

隔天一早,穿了輕便的運動服到海邊,熱心的志工們已經開始活動,也有些許的遊客加入,其中當然包括那男子。

「你好嗎?睡的如何?」他很有精神的向我揮手。

「恩,很好。稿子也完成了不少。」帶上手套,也開始進入活動。

中午時,有義工媽媽們準備的愛心便當,菜色豐富,累了一上午,感覺又充滿了活力。吃飽飯後,休息下,又開始檢垃圾,海灘之大,要不是有這些好心的人幫忙,這裡不就變成髒亂的垃圾場,整體超不多了,淨攤也順利結束。

「辛苦了,第一次嗎?」

「恩…不會。你每次都會參加嗎?」

「是押,一個月一次,要維護這裡的美麗,就要多費心。」他望眼看著海洋,「這裡真的是樂園呢!」

「阿浩!疑?這是你新女友嗎?因為儀欣單身了五年,終於敞開心胸了?」一位陌生的人,看來是這男子的朋友。

「喔,不是,他不是我女朋友,是昨天剛認識的朋友。怎麼樣?是位美麗的姑娘吧!」他看了我一眼,不知道是不是名子效應,感覺連笑容都很像禹浩,心頭怦怦然的,紅暈染紅了雙頰。

「恩…恩…你…你好,我叫林艾莉。」因為緊張使得這自我介紹也有點滑稽好笑。

他伸出手,「我是這傢伙的拜把兄弟方志傑。」我也禮貌的伸手表示友好。小聊一下後,有位阿姨的呼叫,他打招呼後就離去了。又只剩下我跟他。

「真是位有趣的朋友。」我笑了笑。

「呵~對押,那小子很好相處。」

「我有個問題想問,可以問嗎?」我開始好奇那位叫儀欣的女孩。

「他叫童儀欣,是我的前女友,因為癌症去世了。」有時真的會懷疑他是否有讀心術,總能看穿別人心裡的想法。「呵呵~你想要問這個吧!?」

「恩。好厲害,我什麼都還沒說。」

「因為你跟他很像。」

「我?」我又愣住了,這緣分也太奇妙,像是刻意的安排,讓陰陽兩隔的伴侶,藉此相遇?

「是押!很像…那聲音、那笑容,連個性都很相似。」

「你不知道吧!我的前男友,過世了,因為車禍,他也姓陳也叫禹浩,也喜歡喝哥倫比亞,很奇妙吧!」雖然不想讓人看到軟弱的一面,但是只要想到他,淚線就會開始分泌,一滴滴像雨般落下。

他似乎嚇到了,默默的慌張,任由我在他眼前哭泣。過了許久,他到附近商店買了包衛生紙和兩罐飲料,把它們遞給我。

「抱歉…我失態了。」鼻音仍然很重。

「不會…沒想到這麼巧,看來同是癡情人。心情平復了嗎?」他小嘆了口氣。

「恩…好多了。我該回去繼續寫作了。」就這樣我們的第二天過去了。

彼此留了電話,這一個月內,三五天一起出遊,偶爾用電話聯繫,小說也寫的差不多了,今晚就是截稿日,那狠心的編輯把我丟在這,總要來把我接回去了。我打了電話約他到海邊。

「要回去了嗎?」

「恩。這一個月很開心,朋友。」

「你…有沒有想過交往?」他的臉紅的像蘋果般,看來鼓起很大的勇氣,但比起他,我心跳快到要窒息了。

「沒關係,不用急著回答,下次見面,在告訴我好了,如果我們真的有緣,會再見面的,如果沒再見,彼此都會遇到更適合的Soul   mate。」隨後喇叭聲聲響,他笑了一下,瀟灑的離開,沒有一絲牽絆,真的很酷,我帶著他的告白跟作品回台北去。

時間過的很快,半年過去了,他的影子還殘留在我心,去墓園看了禹浩之後,決定前往之前的海邊碰碰運氣,現在深夜1點,誰會在半夜看海,我真傻了。

「林艾莉,你過的好嗎?我好想你喔!少了你,變得好空虛,感覺快沒力了。」寧靜的海域,耳邊傳來熟悉的聲音,這是第一次見到他所喊的話,眼淚迅速的掉下,雖然不想承認,不過我真的是愛哭鬼。

「我過的很好,謝謝。你快沒力了?!不會阿!喊的很大聲阿。」感覺他慢慢靠近,我沒有回頭,他從身後抱住我「我的Soul   mate,好久不見。」

真的好久不見,只要把心打開,就會找到自己的half   apple,以前的空虛因為他消失了,天上的星好像只為我們閃亮,我們是被星星圍繞的鴛鴦,我們是被星星祝福的伴侶,「我愛你,陳禹浩」。

這一刻,星星幫我見證,屬於我的星光物語,屬於我的靈魂伴侶。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致,摯愛。 羽雪/小櫻
【2024年2月年初大學校園愛情系列】「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 ...
校園愛情
流沙 晨羽
【2022年作品】☆《流沙》於2022年5月31日由城邦原創 ...
校園愛情
我把青春都餵了狗 南宮瑾夜
「妳是我最重要的人,所以我想把妳放在不會失去的位置。」他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