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找不到人說心中的寂寞

『我喜歡你,我能和你在一起嗎?』楓兒試著說出來,但還是說不出口。

她是有點內向又粗心的女生,被她喜歡的是隔壁班的介仁。

介仁的個性外向、有著無法抵擋的魅力,是很多女生的愛慕者。

有一天,當兩人對看的時候,楓兒就知道她喜歡上介仁了,而介仁只是微笑帶過,似乎沒有感覺的進教室。

經過幾次的對看之後,介仁也發現好像是安排好的,都在特定的時間交會,也開始對楓兒產生好奇了,這是和其他女生不一樣的地方。

這天介仁開始找楓兒講話,也開始會關心她的生活,讓楓兒很開心。

介仁:『請問怎麼稱呼妳啊?好多次都看到妳,就是不知道妳名字。』

楓兒:『我叫楓兒,讀餐管一A是最近新來的學生。』

介仁:『我叫介仁,是餐管一B那就是在妳隔壁班,看來我們很有緣唷!』

不問不相識,一問之下竟同樣科系於是兩人就聊開了,互相交換聯絡方式逕自離開。

楓兒當然很開心要到喜歡的人連絡方式,她也有寫日記的習慣,於是就記錄了2008.9.28紀念日。

當天晚上楓兒的MSN跳出訊息‧‧‧‧

介仁:『楓兒,我想問妳唷!妳感覺和其他女生不一樣,怎麼會那麼巧我們都在同時間遇見?難道這會是上天安排的嗎?』

楓兒被問的有些不好意思了,總不可能說這是自己安排的吧!於是帶過話題聊‧‧‧‧

楓兒:『或許是命運之神安排的喔?!我不知道這樣問你會不會介意,你有女友嗎?』

介仁:『沒有噎~~雖然很多女生喜歡我,但我還不打算交‧‧‧‧』

說到這裡楓兒的心有些涼了,不知道我還有沒有機會,我會努力的。

2008.10.5

今天是我們認識的7天,我喜歡你,你還沒發現,這幾天我日夜都在想你,看到你和其他女生有說有笑的,我的心真的好痛,你能體會我現在的心情嗎?或許哪一天等你發現了我,我已經有男有了‧‧‧‧心好痛。

一個禮拜過去了,他們的關係還在原點,楓兒的室友叫心梅,也是同班同學,知道楓兒的事之後替她感到不捨,決定要去問介仁的感覺。

心梅:『介仁,我問你喔!如果有一個人很喜歡你,但不敢跟你說,只能遠遠的關心你看著你快樂,你的感覺會如何?』

介仁:『如果真有這個人,我很快就感覺出來了,難道說那是妳喔?』

心梅:『才不是呢?!都不認真回答,不理你了我要去找楓兒聊天。』

在外面聽著的楓兒已經知道意思了,含著淚水跑回宿舍,回想著剛剛的種種,心裡越是難過。

2008.10.10

又過了五天,介仁還是對我沒感覺,想一想每天只要能看到他的臉,我就能開心好一陣子,今天卻讓我聽到這樣的內容,我......我還要等多久?我不知道我還能撐多久?我真的好喜歡你噢‧‧‧‧

時間飛逝要過一年了,這天是他們認識一年的前一天,楓兒已經寫了很多封信和日記,『你這個沒有感覺的大男人,如今我就要讓你知道為你付出了這麼多‧‧‧‧』楓兒獨自嘀咕著沒有看到來往的車子從後面過來,就這樣被撞倒在地。

那時的時間正好是2009.9.27   P.M   5:20........

血~不斷的流出來,像是拼湊愛的回憶一樣,嘴裡不斷的說著『我....喜....歡....你』當時心梅有打電話給楓兒,聽到她出車禍很著急,但還來不及問到她在哪裡,就聽見她說完『我喜歡你』之後就沒聲了。

過幾天介仁都沒有看到楓兒很著急,就跑去問了心梅。

心梅拿給他在楓兒的書包找到的信和日記,並且告訴他其實楓兒很喜歡他。

當介仁翻了日記看到最後一篇就哭了........

2009.9.27

明天我和介仁就認識一年了,雖然他都沒有感覺我喜歡他,但我所能做的就是紀錄和他的點點滴滴,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他,所以等今天一過我就要和他表白,即使他拒絕了我,我也努力過了,楓兒妳要加油喔!真的好想你喔‧‧‧‧

介仁:『她是這麼的堅持到最後,喜歡的這麼痛苦,而我卻沒有感覺到她的心意,如今說這些也來不及了,我也見不到她了。』

當介仁很後悔沒發現這份愛的時候,風吹掉了一張照片和一封信,那張照片正是兩人的唯一合照。

『介仁,你還記得這張合照嗎?當時的我們好天真,我很喜歡你的笑容,所以一直保存著這張合照作紀念,一直以來都不敢跟你說我喜歡你,當聽到你還不想交女友時,就告訴自己要好好加油,在你眼中留下好印象,但是你對我都沒那種感覺,我真的很心痛,我知道我和你不搭,因為你是萬人迷,所以我只能默默為你付出,找不到人說心中的寂寞,我很傻這樣喜歡你,但是我不後悔,也希望你能過得幸福,你能原諒我的自私嗎?我愛妳‧‧‧‧』

介仁獨自走在和楓兒相遇的地方,那些場景真讓介仁又想起傷痛回憶。

秋天了,楓葉染黃整個氣息,還記得楓兒最喜歡秋天了。

當楓葉被吹到介仁手上,介仁對著楓葉說:『楓兒,我也愛妳。』而後走回宿舍‧‧‧‧

失去的總比得到的還多,不是因為感覺不到,而是把它當成不可能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美好的邂逅總是隱藏著傷痛,只要你能細心尋覓,就能發現真愛在身邊。

想想以前的回憶就能知道他是不是喜歡上你了,愛要及時才不會失去後只能想著回憶唷!!

看完了上面故事後,如果你/妳是那個男孩,你會怎麼做呢?請大家好好的想吧!

此篇為故事精髓,也是花了我好久的時間陳述、蒐集資料寫作完成的。

為了讓秋風的故事流傳下來,我會好好加油創作的!!

大家的支持是我的動力哦~~

世界上若沒有讓你感動的愛情,怎麼能有幸福的生活讓每個人享受呢?

當女孩在離開愛情的同時,有沒有想過男孩會是如何?

有沒有好的愛情現在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如何做到說過的事情。

在你的愛情開始建立時,要好好的珍惜彼此的感覺,不要再讓愛你的人受到傷害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最寂寞的煙花
【  2023年 7月  】如煙花般深刻 ...
校園愛情
不僅僅是喜歡 陌穎
【2019/04】【2021/05】新版本 !|概念簡介|喜 ...
校園愛情
《坐南必朝北》 娜鴨鴨鴨鴨
人在黑暗中待得越久,見到陽光後便越是瘋魔,哪怕是僅僅一縷光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