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小真(4)令人驚豔的小真

今晚是個適合約會的好天氣,微風徐徐月色明亮,如果能在這時候和心愛的人纏綿在灑滿金色月光下的沙灘上;那真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啊。

 

「表舅!我準備好了。」

小真從『Ma-Dor』步出後,真是判若兩人,施薇微真不愧是位老手,還在小真臉上略施粉妝,也點了美麗的唇蜜,真有畫龍點睛的效果。盡管同學催促的電話一通接一通地響起;眼前的這位美女決會讓那些黃毛ㄚ頭目瞪口呆。我拉著ㄚ頭,她略有遲疑地   縮了縮小手。

「就這一次喔!如果失敗,自己就看著辦。」

「對了!還有;今天的事可別跟妳媽說,要不;她準把我給拆了不可。」

我含帶著恐嚇的口吻說完後拉著她的手往對街走去。

 

 

「喔!小真是在幹嘛,都等這麼久了,小華就要來了,怎麼辦吶。」

(小華就是那位想追小真的橡皮糖。)

溫度計咖啡吧等待的一票同學(後來我才搞懂那個溫度是85度C,老天!發高燒吶。),   像鍋上的螞蟻般不安。這戲是小真同學秀如一手執導的,不過小丫頭...功力不強,我只好幫她稍微改編了一下下人物造型,因為我可不想有所閃失地再演下一集了;既然由我扮演男主角,那麼;女主角造型也得要搭配我的風格吧。

「慘了!劉的華來了。」

秀如手指旋轉著她那頭清湯掛麵式的長毛;顯示著不安的情緒,而一旁陪襯的兩棵"聖誕樹"也在竊竊私語地討論著。

「哈囉!我們來了,沒有遲到喔!」

兩輛50CC的小綿羊急駛而停地喧嘩著,一部雙人,另一部三貼,總共有五位青黃少年,有幾個還染成金毛獅王的模樣,真是一點創意也沒有。

「對了!不是要談要和我們班聯誼的事嗎?......。」

 

 

我拉著小真略帶濕冷的小手穿過一街之隔的鬧區,這丫頭竟然有些顫抖....。

「你會冷嗎?,怎麼發抖起來了;這外套你穿上。」

我邊說邊脫下身上的簿外套想披在小真身上,結果卻被小真制止。

「表叔!我不是冷啦!,我只是有些緊張。」

「緊張?幹嘛緊張,把它當作一場表演就好了。」我依老地說著。

「不是啦!我跟你說,但不許你笑我。」

ㄚ頭低著頭勉強小聲地擠出這句話:

「我...沒被...男生牽過手啦!」

街上的紅綠燈幫我遲疑了腳步,迎面而來的路人(尤其是男性),都刻意不經意撇看著我身旁亮麗的小真;這讓我有些虛榮地飄飄然起來。

「呵呵....。」

「表叔!都說不許你笑我了,你還這樣。」ㄚ頭帶著泛紅的雙頰抗議著;我則賴皮地說:

「我是走太快在喘氣,老了啦!」

 

繁亂的街車在街道上急馳而過,呼嘯的車影拖著長長的車燈光暈,一條又一條,似乎永不歇息般的,只稍停個紅燈才有停歇的片段。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