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不一樣的情人節

眼前的景象,就好像在作夢一樣,但卻是那樣的真實。

愛情,真的很難抉擇,一旦喜歡上了就無可自拔。我還是依然愛你............

女孩,是一個堅強又善良的人,總是熱心的幫助有困難無法解決問題的人,相信自己的付出能換到大家的快樂,只是她的愛情常常出了問題,希望能遇到懂得珍惜她的男孩,真心的照顧她。

有一天她第一次到了聊天室,想試試看能不能從形形色色的男孩中,挑選出一位適合她的對象。雖然她知道在這裡找幸福是一件危險的事,可能會被騙受傷害,但還是勇於冒險嘗試看看。

由於再過幾天情人節就要到了,許多人也在此尋找自己的幸福。

女孩從中選到一個ID特別的男孩『牽住放不開的手』,感到好奇的是這個人一定很專情,經過了彼此一來一往的對話中,女孩被男孩的一句話感動了,於是交換MSN聯絡。

男孩說:『現在天冷、心也冷,我會像ID一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把我心中的溫暖傳送給妳,妳願意接受我牽妳溫暖的手走下去嗎?』

女孩馬上就答應了,因為她知道這次是真的找到幸福了,不一樣的是今年情人節不是一個人過,而有他們的專屬紀念日。

這天,MSN上的訊息突然跳出來............

男孩:今天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天,也是情人節妳有沒有想去哪裡呀?

女孩:嗯......我想去~~海邊,從小我最喜歡海了,每次到那裡心情就會很好。  

男孩:海邊喔!!我也很喜歡耶......這次有妳陪著一定很不一樣,準備一下我們出發。

女孩:OK!我馬上好喔!你來接我............

關上MSN女孩馬上換衣服,因為這次是她第一個約會,所以要留給男孩一個好印象。

隨著喇叭聲的到來,女孩知道男孩已經來了,很高興的展開一天的約會。

到了海邊,男孩真的對女孩很好,也不會因為女孩長相普通就對她冷淡,牽手真的會把女生的心牽走。女孩覺得此刻的她是最幸福了,也因此越來越喜歡男孩。

這些感覺隨著時間流逝和出去的次數更加甜蜜了,讓所有人都稱羨是天生一對。

由於女孩患有先天性氣喘病,不能做太過激烈的運動,男孩因為害怕失去她,所以小心提醒她,不要動作太大,這點讓女孩更依賴著男孩不放。

時間過的很快,這天是他們在一起的五個月,有一通電話打來............

女孩說:你可以出來陪我看星星嗎?我心情不太好想要你陪我。

男孩說:現在是凌晨一點耶(張望看時鐘),今天有發生什麼事情嗎?

女孩只是唔唔的說你來就對了,隨即掛上電話。

男孩以為女孩出了什麼事,急忙趕了過去,卻在燭光中驚訝了一下。

原來今天是他們的紀念日,女孩正在佈置愛心燭光等待男孩的到來,男孩又驚又喜的也站在愛心中間。

男孩:這是......為我準備的嗎?看了我好感動,我才想起今天是我們的紀念日。

女孩:你都不知道喔,為了這次紀念日我準備很久呢!!還不都為了你小笨蛋。

男孩:呵呵......我真的很開心有妳陪著我,現在我很幸福。

女孩邊看星星邊說:你還記得第一次對我說什麼嗎?從那一天開始我就決定要創造屬於我們的共同回憶。

男孩:我當然記得阿!我說過會牽著你的手走到最後,這是我們的約定,謝謝妳。

男孩和女孩就這樣過完他們最快樂的一天,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一年,在這一年五個月的日子裡,有歡笑、淚水、幸福的回憶都讓男孩難忘懷。

這天男孩出去找工作,只留女孩在家做事情,忙著忙著突然一口氣喘不過來而昏倒。

女孩有一個朋友,已經很久沒連絡了,今天就想說找女孩敘敘舊,沒想到才進到門口就看到女孩昏倒在旁邊,趕緊送到醫院連忙通知了男孩。

男孩一接到訊息立刻衝到女孩所在位置,女孩見了男孩跟他說幾句話後就昏了過去,男孩更是傷心欲絕,因為這是他最疼愛的女孩。幾天後女孩一直不能出院,深怕病情更加惡化,女孩不忍看到心愛的男孩傷心下去,於是叫男孩回去休息等消息。

在男孩回去後,女孩怕自己來不及說完對男孩的愛,於是在醫院的這段時間寫下了這一生的創作詞『第三季節』,並且和朋友一起譜完曲子等待那一天到來。

就在男孩來探望女孩的同時,也是女孩住院一個月了,看著女孩削瘦的模樣真的很痛心,女孩要男孩振作不要讓她擔心,但是老天就愛捉弄人,明明相愛的兩個人註定要分離。

就在女孩心跳停止的那一秒,時間停在凌晨一點鐘,剛好是和女孩打電話要男孩出來陪她的時間。眼前一片漆黑,所有事情像歸回原點一樣全沒了。

女孩的朋友隨即拿出一封信和歌曲,當男孩讀完那封信後眼淚磅礡留下............

歌詞是這樣寫的:

                                          我在你身邊       有沒有溫暖

                                          陪著你度過       每一年的夏天

                                          心是不會變       守護你到永遠

                                          還記得夢想會實現

                                            我們的結局       寫在日記邊

                                            所有的承諾       讓我一個實現

                                            彼此的感覺       就在這裡蔓延

                                            原來真正的愛在身邊

                                            讓我來帶你走過第三季節

                                            只想讓你快樂沒傷心

                                            偏偏愛情卻這麼短暫

                                            沒有預警的把我們分離

                                            美好的故事   總會有懷念

                                            過多的傷痛   就讓時間纏綿

                                            帶著你走過   每個快樂天堂  

                                            讓彼此的心連成永遠                  

男孩看完歌詞後,腦中所浮現的是以前的點滴回憶,彷彿聽見女孩在唱歌。

淚水漸漸的沾滿整張紙,說著:如果我能用多點時間陪著妳,現在妳也不會離開了。

一年過去了,男孩獨自走在第一次約會的海邊,景物依舊身旁卻少了女孩的微笑。

正當男孩有所感嘆的時候,發現眼前一個女子竟和女孩長的一模一樣,女子幾乎是對男孩一見鍾情,男孩想說這可能是女孩用另一種方式和他團聚。

男孩大叫:我在也不會讓妳離開我了,因為妳是我一輩子的最愛,我不能沒有妳,讓我再繼續牽著妳的手走下去,永遠不分開。

女孩的離開,不是她真的死了,而是變成天使繼續守護男孩,因為相信愛存在精神也同在。

世界上的愛情不都如此嗎?唯有真愛才能變永恆的愛留下來,真正的愛情是能在即時珍惜幸福的存在,等待失去後才珍惜已經來不及了,你會如何守住這段愛情呢?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