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与公主亲密接触

作者
小雨马 / 旁聽生
類別
文學小說 | 文藝評論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641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35

內容簡介



我特地选了这张照片做这故事的封面。 我希望我的公主就像这画面里头的女主角一样, 那样的美丽,拥有白哲的皮肤。 同时, 我也希望我的公主在拥有幸福的一刻, 像她一样的笑得那么的灿烂,那么的迷人。

我用了七天的时间来写这本书, 这个故事。其实我很久就想写给公主了, 但是一直没有起笔。 我找不到了理由, 所以我写不出。 但是如今我写了, 因为我找到理由了, 就是想让我与公主的故事用文笔来记下来。 也许有天我们都忘了, 但是至少我可以告诉我自己说;我曾经很用心地写过。

我发觉到从我开始写作的那一天开始, 我从来没有试过要把我写的长篇散文写完。 然而, 这一次, 我却能够完成了。 我想, 是公主给我的力量吧。 由于要写的东西太多, 时间却是很急促, 难免写啊写啊的时候会有失误。 文字的失误还可以, 感情的失误却不容许。 因为文字写错了还可以被更改, 但是如果爱错了一个人, 那可能会是一辈子的事情。

公主, 你知道吗, 爱情也是会过期, 就像罐头食物一样。 我想把我对你的喜欢的感觉在还没有“过期”以前, 用方块字来记录下来。 因为一旦我对你的感觉过期了, 我想我再也写不出那么实在的感觉了。有些东西,过期了就是过期了, 就像罐头食物一样, 不能再吃了, 会中毒。 而我自己也不知道我自己中毒了吗?

公主, 希望你会把这散文给读完, 这是我的一本“巨作”。 不过,, 如果你真的读完了, 我会告诉你一个秘密。 如果你没有读完, 那就当作我没有是说过好了。

用我还活着的时间, 去写下我与公主之间的故事。 我不懂我可以活多久, 但是从认识到公主的那一天起, 我知道我的人生不同了。 是怎样的不同?
如果你想读的话, 我会慢慢告诉你。

如果你想读的话。

最新章回

第一章 羿均 – 2007的我们

公開 2011-06-01 20:23

羿均

如果从来和你没有相识过
那我们现在又会是怎样?

如果你从来没有在我的生命当中出现过
我是否会像现在这样地那么想念你。

我很想向上帝说:“恳求您给我双翅膀
让我可以在下一秒还没有来临之前飞到她的身边
因为我真的很想他
我会挂念她。”
可惜我没有翅膀
所以我不能飞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nice

好!
2011-06-01 20:26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