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

0.

      當年,我留下了一封信、帶著多年存的零用錢就離開家裡了。反正我知道遲早都要這樣的。

      父母感情不穩定,到最後一定會分開,而我認為夠大了、生活也不需要家裡支付費用與照顧,我可以照顧好自己的。

      離開家裡之後,一開始使用帶走的零用錢,過一年等我上高中也夠了,之後我自己打工賺學費、房租。我讀的學校離家裡不遠,學校也沒有好到哪裡去,第一次有這樣的經驗,縱使有些不習慣但我都努力去克服了。

      離開家中的第二年,我剛升高二,某天半夜跑回家中,手上拿了一封信,是要給爸媽的。

      心情有些不穩定,我跑到家中,已經煥然一新了。看來爸爸已經找到值得珍惜的女人了。我莞爾,並把信放進家中的信箱裡,外表只寫了這裡的地址,而我甚至覺得我該戴手套犯案,否則我不知道爸爸會用什麼方法找我。

      又或者不會找我。再次莞爾,我轉身騎走我的摩托車。

      也許過去一切的一切都不會來尋找我。其實這樣也好,這樣我可以過得很好。

      反正後悔也沒用了,就算是錯誤也學著去享受它吧。

      而明天我要升大一了,都堅持那麼久了,最近生活也穩定些了。

      現在只差我要面對什麼樣的人、要找什麼新工作。

      喔,還有。我好希望有個人可以照顧我,並不是家人。這樣夠不夠清楚了?

      這個故事的重點夠不夠清楚了呢?

      這故事都鋪陳那麼久了,我不想輕易放棄,現在──

      未完待續,敬請期待。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水深盡之 宋諾諾
【2023-24 一去不復返長篇】我以為水的深處只有黑暗,是 ...
校園愛情
《別來.無恙》 晨羽
☘《別來無恙【紀念版】》於2022年10月27 日由城邦原創 ...
校園愛情
最寂寞的煙花
【  2023年 7月  】如煙花般深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