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回憶的枷鎖

送走最後一個客人,和老板打過招呼就準備要回家,在路上想起老板詠月的話,不禁心頭起了異樣,

在百年的逃離生活中,現在能有個棲身之地真的是令路燄感到鬆了一口氣,常久以來壓抑的心終於崩潰....

走在清晨巴黎得街道冷冷清清的,雖然四周建築物非常的美,但是掩蓋不了路燄心中的孤寂,不久過後回到自己得家

點燃了一根煙,吸了一口蜂擁而上的疲憊淹沒的她,路燄忍不住痛哭了起來,她真的逃的好累......

自己因為一點堅持和信念捨棄了那麼多東西,有朋有流著眼淚對她說太不值得了,但是反問自己覺得值得嘛?說真的很值得。

如果自己為了那一點點的虛榮就放棄原則,那自己還是原來的自己嘛?還是只剩下美麗的外殼是吧?但是自己還真矛頓。

自由,是最高無上的,之前得自己曾經對自己的好友說:[我在坐牢,像是金銀打造的牢獄,無比寂寥得牢。]沒有自我,自以為將事情做的完善

但是卻造成許多悲劇,更可悲的是聽命行事的自己。

以前年少時總覺得自己得到了權力和自由卻不知只是在自己身上下了一道道的枷鎖,等回過神來才發現束縛以經緊到自己打不開。

當時為了離開那美麗得牢獄自己付出極大得代價,這些都是等價交換,懲罰我當時的無知。

沉浸在回憶的路燄感到一絲刺眼,默默的揮了揮手將窗廉全都拉上,室外只剩下昏黃的一盞燈微弱的照量著永無陽光的心。

路燄面無表情的她,總是在第一道陽光照近來時,走進浴室洗澡,代表她該休息了。

走進了浴室從鏡子中反映出路燄的容顏,蒼白而脆弱,豔麗卻虛無。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當淫魔與魅魔是雙胞胎兄妹 林Jacky
    魔隨著數萬年歷史的洪流而逐步消逝 ...
奇幻
無盡之境 Misa
★《無盡之境01長生》於2017年5月25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
奇幻
拉弥亚 不想做社畜
扶她注意,百合注意。 欢迎对写作方法的建议,拒不接受内容方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