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一回目

現在是下課的時間,一年十八班顯得特別吵。不過這也難怪,這是女生班,而且才剛才考完期中考。

一群女孩子可以聊什麼事這麼起勁呢?可能是男孩們、抑或是偶像們,不然就是下課後的行程。不管是在聊些什麼,能確定的是,不是討論課業!

在鬧哄哄的教室角落,有個孩子靜靜的、一個人正低著頭,不仔細看會以為他有滿滿的心事;其實不盡然,他是熊小布,是個從小便失去父母,但在"彩虹育幼院"的快樂教育以及生活下,培養出正面和快樂的人生。如果不提,真的沒有人會知道他這樣子的孩子。

"小布熊,小布熊,"班長姚姚開心的叫著他最好的朋友,"你下星期六有空嗎?"臉上堆滿著笑意地坐在熊小布的對面說著。

"應該是有吧.....等我趕工下個月育幼院愛心義賣的熊寶寶,就可以跟你出去啦!"熊小布停下手邊的工作,抬頭看著眼前的姚姚。

姚姚是一個功課很好、也很會寫文章,家裡很有錢但卻絲毫沒有任何貴氣的女生。

"好呀好呀,我可以幫你一起做呀!!這樣子你就可以陪我出去了!!"姚姚開心的拍手說著。

"那你要我陪妳去哪裡呢?可愛的大小姐。"熊小布眨著有長睫毛的雙眼問。

"秘密!!"遙遙開心的跑回自己的座位。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你是我最絢爛的時光 築允檸
【 2018年 】少年的喜歡不過是這麼回事。一點幼稚,一些好 ...
校園愛情
學長 瑪琪朵
☆《學長》將於2015/7/30 由城邦原創出版。極品天菜學 ...
校園愛情
飛鳥 瑪琪朵
【出版訊息】☆《飛鳥》【唯美插畫珍藏限量書衣版】與【十年紀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