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教授攤開雙手顯示出一副無奈的表情,接著又說:那誰是鐘華?誰是朱青?

我說:我是鐘華。

        教授說:我是金狗盜教授,你以後就跟著我學習植物基因育種。我們回到學校之後,朱青會跟另一個教授一起研究腦殘的生育與繁殖。我已經給你們安排好了五星級宿舍,你們將會免費住到畢業。如果喜歡,還可以申請終生所有權。意思是不管你們在不在玉米國,只要來到玉米國都可以住在那裏。還有就是只要有需要就可以給我打電話發短信,我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滿足你們。

說完便拿出兩部最新式的蘋果手機給我們。

我和朱青一人拿著心意的手機,玩起了植物大戰僵屍。

金狗盜看著我們忙問:你們不給父母打個電話?

聽完這話,我先撥通了父母的電話。看著窗外的高樓大廈,用著家鄉的方言跟對話的那一頭說:媽,我到了,一切都很好。

母親說:好好,那就好好學習,為國爭光。

我說:好,再見。

朱青沒有給父母打電話,而是給她的女朋友李倩。他說:親愛的,我到玉米國了,這裏挺好的。只是你不能來,沒有你的日子,我會更加想你的。

李倩說什麼,我聽不到,無非是些肉麻的話罷了。只聽朱青嗯啊呀的沒完沒了打了半個小時。

朱青剛掛完電話,我們就到了學校。大門口是一個五角星的模樣,用石頭砌成的粗柱子組成的。

金狗盜首先到我們到了他所說的四星級宿舍,宿舍十分豪華,進入大廳有專門的男服務生給拎行李。金狗盜給了我們帶有號碼牌的鑰匙,並且說房間的密碼是2011。

男服務生帶著我們走到二樓的房間,我們按下密碼再用鑰匙打開門鎖,引入眼簾的如同天堂一般的奢華。大廳擺放著布藝大沙發和茶几,兩個新型的蘋果電腦,還有一套組合傢俱。

我們各自走進自己的房間,充滿著牡丹香味,一面長鏡子和一套衣櫥。衣櫥裏還放在專門按照我的身材定制的各式衣服。最重要的是那張床,長約兩米半,寬約一米八,雙人床就這麼讓我一個浪費著。

我出去房間,正好朱青也走出來。兩個人面面相覷,不約而同得打開電腦。我心想在北國常去的黃色網站是否能夠打開,便輸入網址立馬秒殺到激情的頁面。

朱青則正在下載聊天工具,我拍了拍他瘦弱的肩膀說:咱倆集體手淫唄?

朱青顯得有些尷尬,笑著說:你也太有才?

我說:這是多麼有紀念意義的時刻,必須要做些有紀念意義的事情才對。

朱青說:好吧。

我便把黃網地址告訴他,我們兩個看著自己喜歡的女優,聽著浪蕩的聲音,右手用力得摩挲起來。

不一會兒就射到了地上,我們還未來得及擦,卻聽到了一阵急促敲門聲。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驚悚推理
奠酒 虹銷雨霽
「慈因積善,誓救眾生,手中金錫,振開地獄之門。掌上明珠,光攝 ...
驚悚推理
雙併公寓 張苡蔚
※實體版由POPO原創授權奇幻基地於2014年11月4日出版 ...
驚悚推理
天師執位Ⅰ-3 五圓 樊落
天師總裁,歡喜冤家,前生今世,捉鬼誅神